【图】用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两招你试过吗

2018/1/30 8:5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以及具有镇静安抚作用的酵素,容易被肌肤吸收,是极好的护肤佳品。那么,怎样用牛奶洗脸能够发挥其功效,洗出白嫩美肌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想要拥有如同牛奶一般嫩白的肌肤,那么不如试一试用牛奶来洗脸吧!现在牛奶来洗脸是一种十分流行的保养皮肤的方式,使用牛奶来洗脸所起到的效果可是要比很多洗面奶要好的多呢!

而且这种办法也更加的安全无刺激,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的使用。那么使用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正确使用牛奶来洗脸的办法,希望大家都可以用牛奶洗出美丽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牛奶洗脸正确方法一:直接使用牛奶洗脸。

这个方法十分简单直接,原料只需要使用牛奶就够了。具体的做法是先使用洗面奶按照正常的洗脸程序把自己脸部给洗干净。因为我们使用牛奶洗脸主要是为了给皮肤补充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而牛奶对于皮肤的那一些油脂和灰尘所起到的清除作用其实是不太强大的,所以还需要使用洁面奶先帮我们来给皮肤做一次基本的清洁。使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我们就可以取适量的新鲜的牛奶倒入一个盆中,然后再往盆里面加入适量的温水稀释开来。

这一步主要是为了让牛奶不会对皮肤产生过大的刺激性,可以让它更加的温和,然后我们取一条毛巾沾一些牛奶接着把毛巾按压在我们的脸上,或者是也可以使用一张化妆棉蘸取少量的牛奶然后敷在我们的脸部。大概三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清水把脸给洗干净了,这就达到了一个用牛奶来保养皮肤的目的。

牛奶洗脸正确方法二:使用牛奶食盐。

这一个办法需要用到的原料除了牛奶,还有我们日常需要用到的食盐。把牛奶和食盐结合起来用于洗脸的话,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去除脸上老化的角质,使我们的皮肤重新变得娇嫩起来,同时对于去除我们鼻子周围的黑头也具有十分明显的作用。

具体的做法是先取一个小碗往里面倒入一些食盐,然后再加入些温水把它给融化掉,或者你也可以隔水加热把食盐给融化。然后往融化好里面的食盐加入一些新鲜的牛奶,没有牛奶的话,也可以使用奶粉来代替。

我们把牛奶和食盐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取一张毛巾蘸取少量的混合液涂抹在我们的脸部了,然后再用手在我们的脸部揉搓一下,帮助把脸上那些老化的角质层给揉搓下来。如果你的鼻子有黑头的话,你还可以重点按摩你鼻子的部位,让食盐帮助你把毛孔里的脏东西给排出来。

不过揉搓的时间也不要过于长,因为长时间的揉搓会使我们的皮肤细胞受损,所以揉搓的时间大概一到两分钟左右就够了,我们揉搓完之后就可以直接用清水洗一下脸。

在洗完脸之后,我们还可以使用爽肤水给我们的皮肤做一次保湿的工作,这样子可以达到更好的保养皮肤的效果。其实除了以上这两种办法,还有其他的一些办法也可以使用例如牛奶蜂蜜洗脸效果也很不错,你可以自己去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