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这两种你喜欢哪个

2018/1/25 12: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我说蜂蜜可以用来洗脸,你是不是会感到很奇怪呢?其实真的可以使用蜂蜜来洗脸,而且洗出来的效果也非常好,那么你想不想知道如何使用蜂蜜来洗脸呢?

来源:站酷

说到蜂蜜,想必大家都会感到十分的熟悉吧?蜂蜜它一般是用于喝的,但其实蜂蜜它作为一种美容圣品,它不光可以用于喝,它也可以用于洗脸。使用蜂蜜来洗脸的话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富有弹性以及柔嫩光滑。同时使用蜂蜜来洗脸的话要比使用那些洗面奶对我们的皮肤要更加的安全无刺激,所以现在开始流行起了使用蜂蜜来洗脸。

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使用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那么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如何使用蜂蜜来洗脸吧!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掌握方法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得越来越好。

其实使用蜂蜜来洗脸的方法有很多种,使用不同的方法来洗脸的话能够起到的功效也是不一样的。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使用蜂蜜来洗脸的方法和功效。

来源:站酷作者:Eugenia Lucasenco

蜂蜜洗脸方法一:消除皱纹。

如果你的脸上长有皱纹,然后你想要把这些皱纹祛除掉的话,那么你就可以使用这个办法来洗脸。而这一个使用蜂蜜洗脸的方法具体的做法就是我们先取少量的蜂蜜,然后再往蜂蜜里面加入一些水。

来源:站酷

水的量大概是蜂蜜的两倍之多,把蜂蜜稀释之后我们就可以用一把刷子蘸取蜂蜜然后涂在我们的脸上,接着再用手轻轻的按摩帮助皮肤吸收蜂蜜里面的营养。等到五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水把脸上的蜂蜜给洗掉了。

长期以往的话,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越来越水嫩光滑了,这样子原有的皱纹也就可以慢慢的得到消除,同时还可以很有效的防止我们的脸上再出现新的皱纹。

来源:站酷

蜂蜜洗脸方法二:紧致肌肤。

随着我们年龄的增大,我们的皮肤会慢慢的变得越来越松弛。过于松弛的皮肤会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比较大,同时皱纹也很容易产生。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紧致的话,那么你不妨试试用这个方法来洗脸。

做法是我们先取适量的蜂蜜然后还有一颗鸡蛋备用,我们把蜂蜜倒进一个盆里面然后再把鸡蛋敲开,记住只取蛋清不要蛋黄,然后把蜂蜜和蛋清搅拌均匀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它密封起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等到2天后就发酵好了,我们想要洗脸的时候就可以取一些适量的蜂蜜倒在手掌心里面,然后我们再揉搓一下接着再像涂乳液一样的涂在我们的脸部,接着再用双手稍稍的按摩一下。

等到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可以用水把脸上的这些蜂蜜和鸡蛋清全部洗干净了,这种做法可以很有效的让我们的皮肤吸收鸡蛋清还有蜂蜜里面的营养,这样子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细胞恢复弹性从而使我们的肌肤重新变得紧致起来。

来源:站酷

一旦肌肤紧致的话,那我们的脸看起来就会比较小,同时那些皱纹也就可以被消除掉。如果长期坚持这样子使用的话,可以让你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