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小眼怎么矫正 这样的化妆术帮你解决

2018/1/30 9:29:45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是不是经常会觉得自己左右眼的大小不一样呢?很多人觉得自己这样的大小眼看着特别不舒服,还想去整容解决,其实,好好学会化妆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大小眼是怎么产生的呢?我们的大小眼基本都是天生的,有的人可能一边双眼皮,一边是单眼皮,这样子让大家看起来就像是两边眼睛不一样大。于是,有的人就选择割双眼皮,然而这其实对我们的身体是不好的。那么,我们应该采用什么办法来矫正大小眼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让别人看上来我们的眼睛没有明显的不同就行,所以学会化妆就能解决。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一般来说,通过化妆可以改变我们脸上的很多缺陷,比如,有痘印。而大小眼的我们应该如何通过化妆来矫正呢?我们需要学习好眼妆,这样就能改变大小眼了。首先我们得准备好眼线笔、眼影和双眼皮贴。然后,把双眼皮贴贴在眼皮上,用剪刀修剪一下大小,让两边的眼皮看着大概差不多,然后再画眼线和眼影,遮盖住双眼皮贴的痕迹。

来源:图虫作者:55313251726133668

这样,我们的眼妆就能让我们的大小眼变成正常的眼睛了。贴双眼皮贴这个步骤是比较重要的,同时也是很考验人的细心程度。刚开始我们学习的时候肯定会觉得很难弄,但是,只要我们认真学,多练习练习,一定就能掌握这个技巧。

现在的我们基本上每天都是要化妆的,所以,通过化妆就能矫正大小眼对我们来说,也是特别的方便。另外,在没事的时候,多做一些眼部按摩,不仅对眼睛有好处,还能够对矫正大小眼有帮助。针对眼睛看上去较小的那只,我们也可以没事拉拉眼角,长期下去也会对大小眼有所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