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 经典款式让你时尚酷帅

2018/1/30 10: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对于肥胖是有非常强烈的抵触心理的,肥胖不仅让他们看起来比较臃肿,而且没有时尚感。男胖子剪什么发型比较适合呢?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适合他们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大多数的男生都是喜欢留短发的,短发不仅清爽自在,而且时尚显年轻。男生发型虽然不挑身材,但是很多发型是可以修饰人的身材的。男胖子的身体是比较宽的,给他们打造特定的发型,不仅能够让他们的身材看上去笔直修长,而且不会给人肥胖臃肿的感觉。

男胖子剪什么发型好看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让长得非常胖的男生也能打造时尚成熟的发型,让自己变帅变美。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1.鸡冠头。

大家都有一个感觉,宽大的东西被拉长以后就显得比较瘦。对胖子而言,如果他们的身高能够变长一点,自然就不会显得自己比较胖。鸡冠头是非常适合男胖子的一款发型。这样的发型不仅别致个性,而且很有时尚感。

鸡冠头就像是头上长出了一个鸡冠,它能够让男胖子的整体身高被拉长,显得个子比较高。这样以后胖胖的男生也会显得身体瘦长,高大帅气。这样的发型还显得比较成熟干练,所以,喜欢成熟一点风格的男胖子选择这款鸡冠头是没错的。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2.蓬松碎发。

男胖子适合打造的发型应该能够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像这样蓬松碎发就比较合适。男胖子打造这款蓬松发型,不仅时尚休闲,看起来非常帅气清新,而且还能让你的面部被拉长,显得尖瘦一些。男胖子的脸大多都是胖胖圆圆的,这样的脸型不够时尚好看,被蓬松碎发修饰以后,脸变得更长更尖瘦,时尚感也随之加深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