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圆脸  这样做让你的颜值提升起来

2018/1/21 12: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我们每个人的脸型也各不相同,有的是瓜子脸,有的则是圆脸。圆脸的朋友应该剪什么样的发型才能让自己看起来好看一点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俗话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个人如果穿上了合适她的衣服的话,那么她就算长相平平,也可以瞬间让自己的颜值上升好几个档次。而同理,如果你剪了一个适合你的发型的话,也可以瞬间衬托出你脸部的优点从而让你的相貌看起来要比平常漂亮好几倍。

那么一个适合圆脸的发型应该是怎么样的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适合圆脸然后又很好看的发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想要剪出一个适合圆脸的发型,首先我们就需要先分析圆脸它的劣势在哪里。在我们的传统审美观念看来,一个美人应该是有一张巴掌小脸的,而圆脸显然是与我们的传统审美标准相悖。因为圆脸意味着这个人的脸很大,看起来就不够精致,可能会有一些憨傻,所以很难让自己的相貌在别人的眼里留下漂亮的印象。

而一个适合圆脸的发型应该是要能够掩盖圆脸的脸大的这一个缺点,而脸大的这一个缺点通常就是指自己的脸颊的肉比较多,所以一个可以遮住脸颊两旁的肉的发型就非常适合圆脸的朋友去尝试。

来源:图虫作者:55308707650736396

例如一款中分的长发就非常适合圆脸的朋友们。因为中分的长发造型可以让自己的刘海留在自己的脸颊两边,从而起到一个掩盖住脸颊两旁的肉的目的。而且长发在视觉效果上面可以给人比较强大的冲击力,可以抓住别人的视线的焦点。

这样就使得别人把视线放在头发上面而不是注意在你的脸上。这样子别人就很难注意到你的脸很大了,而且中分也有一定的作用能够帮助圆脸的朋友的脸看起来尖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除了中分的长发造型,其实齐耳的短发也很适合圆脸的朋友们去使用呢。可能有的人会觉得齐耳的短发不是会让自己的脸显得更胖吗?其实不是的,只要你在齐耳的短发造型上面动一些小手脚就可以让这个发型十分的适合你。

例如你可以在发尾处做一个内扣,内扣的发型可以让我们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流畅柔和,而且内扣的发尾可以非常有效地遮盖住我们宽大的脸部,使我们的脸看起来比较小巧玲珑。同时内扣的短发造型可以给人营造出一种比较温柔时尚的感觉,可以很好的衬托出你的气质,从而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或者是你不想要做一个内扣,你也可以在剪了短发后去烫一个梨花烫。梨花烫可以让你原本柔顺的头发瞬间变得有一些卷曲以及给人一种舒服的杂乱感。这种微小的杂乱感可以在视觉上面给我们的脸部造成一种缩小的感觉,所以可以有效的让我们的圆脸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圆。

来源:图虫作者:57421591042202768

而且这种具有时尚感的梨花烫也非常的能够衬托出我们脸部的优点。当我们脸部的优点被放大的时候,那么圆脸的这一个缺陷也就会在一定的程度上面被掩盖。

看了上面的文章你现在是不是能够明白哪一些发型比较适合圆脸的人了呢?假如你也是一个圆脸的人,那么不妨试试这些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