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顺应毛孔方向避免皱纹

2018/1/30 11:2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每个女人都爱的保养品,每天晚上睡前一边听着音乐一边享受面膜的滋养是一件十分放松的事情。然而敷完面膜后要怎么取下来呢?错误的动作会让面膜的功效打折扣。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在各类琳琅满目的护肤产品中,如果要说功能强大和见效迅速,那肯定没有哪一款产品敢和面膜相提并论。作为护肤界的一大法宝,面膜的功效性可以说是相当强大了,它可以迅速令皮肤恢复光泽弹性,让暗沉没有精神的脸部焕然重生,无论是日常保养还是紧急急救,都缺不了面膜这一重要的产品。

来源:图虫作者:99552729143355234

对于如何使用面膜,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十分熟悉它的步骤了,包括在使用面膜之前要洗干净脸和手,以及在使用面膜之前需不需要用化妆水来打底等,大部分女性都研究得十分透彻了。这样看起来好像大家对敷面膜都很熟悉了,然而有一个细节却被很多人都忽略了,那就是如何正确地摘下已经敷好的面膜。

有人可能就很疑惑了,摘面膜还有正不正确的说法,直接用手摘下来不就可以了吗?不然还要用镊子啊!当然不是这样了,虽然说是用手摘下面膜没错,但是从什么方向来摘下面膜也是有讲究的。这是因为我们人的毛孔有其生长的方向,脸部毛孔都是由下朝上生长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691073273061

也就是说毛孔的正面朝向斜上方,因此在在面膜的时候应该从下朝上,这个方向是顺着毛孔的生长方向的,不会对毛孔产生伤害,而且还能帮助毛孔收缩,而如果反过来的话,则有可能使毛孔增大。

即使只是简单的摘面膜的动作也是很有学问的,注意这个细节皮肤的老化也会变慢,也许只是这一个细微的动作就能让你在10年20年之后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