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上取下面膜需要洗脸吗 皮肤护理基础教程

2018/1/25 11:53: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是水做的,等我们脸上出现皱纹或者很干的时候,就是我们缺水的现象,所以一定要多敷面膜,那么我们向上取下面膜以后还要洗脸了吗?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除非是免洗面膜。

知道我们女性都很爱美,可是在护肤的道路上我们还是做的不是很到位,有时候在敷面膜的时候我们的做法都不是正确的,今天就给小仙女们好好说一下我们该怎么敷面膜。首先,除非产品本身就是免洗的面膜,不然不论什么面膜,我们都得洗脸,就算你是向上取下面膜的也需要洗脸。

第一、小仙女们在夏季的时候敷面膜的话,记得把面膜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在燥热的夏季里,冰冰凉凉的面膜不仅可以驱赶我们的燥热,而且还可以在补水的过程中收缩我们的毛孔,大家都知道。

在夏天,是我们毛孔打开的最长 时间段,如果不好好敷面膜补水收缩的话,很容易毛孔粗大的,而且敷完面膜我们也不急的把面膜拿下来,而是用手在脸上按摩一会,等再按摩出一些精华以后,就可以拿下来按摩了,不过最后还是一定要记得洗脸。

第二、在冬天敷面膜一直是我们女生过不去的梗,因为冬天敷面膜真的很冷,就算家里有暖气或者空调之类的,还是很冰,所以在我们敷面膜之前可以用温水泡一下面膜,记得不要用烫水,还有就是敷面膜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脸,让我们的脸部的毛孔都打开再开始敷面膜。

这样更有利于我们补水,冬天本来气候就干燥,所以一定要多补水才行,最后的步骤就和平常步骤一样了,拿下面膜,最后洗脸,涂抹自己的护肤品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