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偏分头如何剪才好看 简单技巧让你提高颜值

2018/1/30 12: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偏分头是非常流行的发型之一,打造偏分头不仅时尚美观,而且让你个性十足。偏分头怎么剪才好看呢?今天就来教你简单的方法,让你也能打造出经典时尚的偏分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18030

偏分头在发型界的历史是很悠久的,从人们开始注重发型美观的时候,它就存在了。不仅是女性朋友喜欢偏分发型,很多男性朋友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也会选择偏分头。偏分发型款式很多,二八分,三七分都是比较常见的偏分头。

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我们的叛逆张扬得到体现,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个性。偏分头如何剪才好看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发型的一些打造技巧,让你快速打造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97120

1.男士偏分头,侧分线要清晰。

男士和女士在打造偏分头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地方也是不一样的。男士打造偏分头要突出侧分线。侧分线能够让我们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有型,对于追求酷帅个性的男士来说,偏分发型的侧分线一定要清晰明显,一目了然。

清晰的侧分线让男士更加精神,而且给人一种整洁干净,丝丝不乱的感觉。男性的发型都是讲究清爽自在,时尚有个性的,打造偏分头的时候只要让侧分线清晰一点,这些都是可以实现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63204151397

2.女士偏分头,刘海很重要。

相比于男性而言,女士的偏分头要更突出柔美。女士在剪偏分头的时候应该着重打理刘海。剪一个适合自己的偏分刘海,不仅能够修饰脸面,让脸型更加精致好看,而且能够让你的发型增添柔和美感,给人一种非常舒缓柔和的感觉。刘海在女性发型中是有很高的地位的,一定要认真对待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