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小窍门有哪些   这些方法你该拥有

2018/1/31 7:4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看到许多女明星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时候是不是非常羡慕,并且幻想着晶莹剔透的皮肤是自己的。不过不要紧,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美白小窍门,让你也拥有像明星一样的肌肤。

不管是任何年龄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肌肤变得更白嫩一些,而且谁都讨厌自己的肌肤那么暗黄粗糙,那么有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美白呢,经过我努力收集的资料,下面为你们分享几款能有效美白的秘方。

第一种方法牛奶美白。

首先准备一瓶250ml的牛奶,然后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之后把化妆棉或面膜纸浸泡在装有牛奶的容器里,接着等上30分钟以上就可以敷在脸部了,等这么久是让化妆棉或面膜纸充分吸收牛奶。如果是夏天的话你还可以把牛奶放进冰箱冷冻一下再敷,记住敷完后要记得去洗手间清洗干净。那么只要长期使用这种方法,就能让皮肤变得白白净净。

第二种方法是蜂蜜蛋白面膜。

首先准备一枚鸡蛋,还有适量的蜂蜜,接着将它们互相搅拌并搅拌均匀。然后用面膜刷均匀涂在脸部,并且你可以用手部来按摩你的太阳穴,这样能减轻不少疲劳。大概敷到15到20分钟之后就可以停下,去清洗干净。

第三种方法是敷黄瓜。

黄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它们都具有抗衰老和促进新陈代谢,美白的作用。敷在脸上可以起到美白和润肤的作用。它的使用方法还很简单,首先准备一条新鲜的黄瓜然后切成薄片,并均匀敷在脸上,敷完后去清洁干净即可。

美白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不过网上还有很多种美白小窍门,但是如果你喜欢上面几款的话,不妨在家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