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怎么自然变大 传授你三个秘招

2018/1/31 10: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自然会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很多小眼睛单眼皮的美眉也不要抱怨自己没有大眼睛哦,其实通过后天的努力调整还是可以让自己眼睛变大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190308

虽然说每个人对于美女的定义是不一样的,但是我们通常都会认为大眼睛的女孩子会比较好看。因为眼睛大的话会显得自己整个人十分的有灵气。不过有很多人天生就是小眼睛,所以就使得她们在外貌上面不占优势,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小眼睛变大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让小眼睛自然变大的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660692517226

小眼睛变大的第一个办法:养成瞪眼睛的习惯。

如果你经常瞪眼睛的话,那么你眼睛周围的肌肉就会一直处于被拉伸的状态就会显得你的眼睛很大,而且瞪眼睛的动作也可以让你的眼皮被拉伸,所以在视觉效果上,你的眼睛在脸部所占的区域就会扩大,因此会使得你的眼睛看起来比较有神。

这一个办法的优点就是我们并不需要动任何的手术,也不需要吃任何的药物,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动作就可以让我们的眼睛比平常大很多倍。但是它同样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它的见效会比较慢。

因为我们的眼睛的形状天生就已经是固定的,如果你的眼睛小,就证明你眼睛的形状是比较细的。而想要让眼睛看起来大的话,我们就需要日积月累的坚持这一个动作才可以看到成效,所以这个办法比较适合那些有毅力的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小眼睛变大的第二个办法:贴双眼皮贴。

如果我们想要让眼睛大起来的话,其实可以在眼皮的部位动手脚。只要你仔细观察一下身边的人,你就会发现那些双眼皮的人的眼睛看起来是要比那些单眼皮的人的眼睛大的。为什么呢?

因为在我们人的视觉里,双眼皮其实也属于眼睛的一个区域。如果你的双眼皮比较宽的话,那么你的眼睛整体的区域看起来就会比较多,所以就会显得你的眼睛比那些单眼皮的人大。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所以如果你是单眼皮的小眼睛的话,那么你可以从现在开始就试试贴双眼皮贴。贴双眼皮贴可以给你带来美丽的双眼皮,还可以让你的眼睛瞬间变大,实在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

如果你是本来就已经有双眼皮的话,其实你也可以贴双眼皮。因为双眼皮如果比较细的话,对于眼睛的增大作用其实是不太明显的。通过贴双眼皮可以让我们的双眼皮变宽,这样子的话也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OLGA ILYINA

小眼睛变大的第三个办法:画眼线。

画眼线就是指在我们的上眼睑和下眼睑的周围用眼线笔描绘出一圈黑色的轮廓,这就会导致我们的眼睛在视觉上面瞬间变大好几倍。为什么呢?因为眼线它是黑色的,而我们的睫毛也是黑色的,用黑色去填补睫毛周围的空隙就会使我们的睫毛看起来更加的浓密,我们的眼睛看起来也就会更加的圆润以及更加的大了。

来源:站酷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小眼睛的话,你可以现在学着画眼线。很多小眼睛的女孩子就是通过画眼线的这个办法,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又大又明亮,十分的漂亮。而且当你彻底的掌握画眼线的这个技能之外,你还可以改变自己眼睛的形状,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楚楚可怜还是看起来妩媚动人,只要是你喜欢,你就可以随便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