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上长泡是什么原因 你知道多少

2018/1/31 11:45:12 作者:U7-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上长水泡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个水泡会让我们寝食难安。吃饭吃不香,影响胃口。嘴唇上长水泡的原因有很多,你知道多少?以及又该如何快速去除水泡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472453952897135

嘴唇上长泡是什么原因在我们生活中,嘴唇长水泡是一件很常见的事情,相信很多人都有过。有些水泡长在嘴吧里面还没什么,你不说大家也不知道。但是话又说回来,长在嘴唇外边那就很醒目了,非常不美观,会让你变得不自信,不敢出去见人。对于爱美的你们来说,嘴唇上长水泡简直就是对自身颜值的侮辱,现在可都是看脸的时代。

刚开始长水泡的时候会有瘙痒感,但是切记不要用手去挤破水泡,因为我们的手上带有很多细菌,很容易感染伤口。也有很多人会用针把水泡挑破,我不建议这么做,因为这样做会把里面的有害脓液流出,加速伤口恶化,更不容易治疗。

来源:图虫作者:258978084119904288

嘴唇长泡的原因:

1.我们身体缺乏维生素b或者c导致的。

2.经常吃热气的食物,特别是一些辛辣食物。

3.经常发脾气的人也很容易上火,上火会促使长水泡。

4.还有一小部分人是由于身体被病毒入侵感染导致的。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72

快速去除水泡的方法:

第一,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例如:猕猴桃和橙子。

第二,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不能吃,不然会加速上火的速度,所以平时要多吃清淡下火的绿色蔬菜。例如:苦瓜和豆芽。

第三,多喝清凉降火的绿豆沙或者菊花茶,这样做可以缓解水泡带来的疼痛感,还能有效降低人体的火气,防止水泡恶化。

第四,如果水泡比较大或者发脓,情节比较严重的要及时去医院就诊,买一些专用的药物进行治疗。

注意事项: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