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长疱疹的原因是什么  消炎工作要做好

2018/1/31 13:09: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疱疹由单纯疱疹病毒所引起的一种急性疱疹性皮肤病。人是单纯疱疹病毒惟一的自然宿主,此病毒传播方式主要是直接接触传染,有时候也可以通过被唾液污染的餐具而间接传染。

大家都知道嘴巴里面气泡是上火的现象,但你们知道嘴角长疱疹是一种什么病吗?嘴角长疱疹其实是一种皮肤病,并且是带病毒的。引起这种病的只要是肝火旺盛。因此只需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多运动,注意排毒就好了。

嘴角长疱疹的病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它会出现的原因是你不健康的饮食规律,和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以及压力过大这些都会导致嘴角长疱疹,这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不要赶到紧张。放松身心,多出去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病自然就好了。

要是你不小心长了疱疹,不需要太过担心。虽然刚刚长出来的时候又痒有疼,但是只要忍过了那段时间,它自己就消肿了。一般会维持五天到六天时间。在它的发痒期尽量克制自己不去抓破它,以免留下印痕。要是不小心抓破了,那就要做好消炎工作,避免病情加重。

要是你想让它的痛快点好起来,那你可以到一些大药店里买关于治疗疱疹皮肤病的药膏。一定要问清楚治疗的禁忌,千万不能乱涂药。咨询一下医生,避免使用后出现副作用。

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偏,如果感觉疼痛的时候你们可以试一下,可以在疱疹上涂一些含有薄荷成分的牙膏,牙膏具有一定的杀菌作用,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疼痛,短暂性的治疗疱疹带来的疼痛感。要是你感觉到非常痛,那就尽早去看医生,或许是发炎是比较严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