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爱出油怎么办 这个妙招能让你持久清爽

2018/2/1 8:2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有很多原因,比如天生头发少、用脑过度脱发让头发变少,或者是头皮出油导致头发变少等等。头发少的妹子很焦灼,怕自己头发越来越少,然后变成不好看的秃头。

看到讲台上聪明绝顶的老师,一些头发少的女生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的头,她们很担心:自己头发很少,头皮还爱出油,头皮出油头发就容易掉,这样下去会不会变秃?大家的担心也不是多余的,头发出油就容易引起脂溢性脱发,脱点头发对头发多的人来说没什么,可对头发少的来讲就是灾难,于是很多人买了各种控油增发的产品,可都收效甚微。

控油产品是治标不治本,因为出油是内分泌和饮食的问题,而增发产品也是鱼龙混杂,一不小心就会买到害人又费钱的东西。编者这里有一个经济有有效的方法,特别适合头发少爱出油的朋友。化过妆的朋友都知道,散粉是定妆的必需品。其实,散粉除了可以定妆,它还能控油。我们只需用沾了散粉的粉扑在头上拍几下,然后,大家的头发就会干爽如初。

一些女生不喜欢化妆,家里就没有散粉,质量好的散粉可不便宜,所以大家为了头发而单独买散粉不划算,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别着急,马尾可以解决大家的燃眉之急。马尾是把头发全部梳到脑后,然后用皮筋扎好的简单发型,可就是这种发型,可以完美的掩饰头皮上的油。

而且,扎了马尾,别人就看不到我们的发际线,也就不会知道我们的头发很少。还有,如果我们把马尾扎得比较蓬松,比较自然,那么,在别人眼里,我们就是发量多发质好的小仙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