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你需要知道的使用说明

2018/1/31 13:47: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去我们想做一个头发,我们都会选择去理发店里;现在我们想做一个头发,都会选择买一个电夹板或者卷发器,其实做头发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使用技巧卷出的造型不会难看。

电夹板是两根夹棒组成的,它的加热面在棒芯内侧,是两根直条的样式,所以电夹板一般只用来夹直发。而卷发器是两个圆形棒组成的,加热面是整个圆形棒,所以更擅长做卷发。但是电夹板用的好,一样可以做出卷发来,而且更加自然、舒适。

电夹板的受热面只有两面直条,所以我们要用电夹板来做卷发时,就需要充分利用电夹板的直条。电夹板比较容易做出来的卷发是内扣,操作方法是:将头发的发尾放在两片夹板中,然后稍微向上提拉夹板,并把夹板朝内侧微微带弯,然后保持这个角度,对头发进行加热,待取下电夹板,内扣的发型就做好了。

除了内扣以外,电夹板也适合做自然式的卷发,只要家中的电夹板是大号的就可以了。首先还是先加热电夹板,等其热度达到后,我们将头发缠绕着夹板的某跟加热片,然后合上夹板进行加热,放下来后,头发就成自然卷发了。

蛋卷发也是目前比较火的一个发型,电夹板和卷发器一样,也可以打造蛋卷发。因为蛋卷发的纹理是一个内卷、一个外卷,所以我们就需要按照这个顺序将卷式给做出来。

首先我们将头发置于电夹板中间,然后向上拱起夹板,让卷形成外凸的样式。接着我们下移电夹板,还是将头发置于电夹板中间,然后向下凸起电夹板,让卷状向内凹进去。按照上述的手法将头发卷好,就是一个蛋卷发的样式了。这种卷发比较活泼清新,杂乱中又有一丝小女孩的气质,很适合大学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