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过敏 怎么护理才能恢复健康

2018/2/1 8:5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当护肤品使用不当,或者受到外界刺激的时候,皮肤就有可能产生过敏现象。过敏的皮肤往往表现为红肿、干痒、脱皮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更加严重。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人的皮肤很娇嫩,需要小心的对待,否则一不小心就有可能造成过敏。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人的皮肤都有过敏的现象,一旦出现这种现象的时候,要怎么样护理急救才好呢?敏感的肌肤格外脆弱,如果护理不得当,可能会导致烂脸等更严重的症状。为了避免这种情況的发生,当皮肤产生过敏的时候,像这样护理会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过敏的症状往往表现为脸部发红、干痒、脱皮,甚至肿痛、溃烂等。当发觉皮肤出现以上症状的时候,要立刻停止使用各种化妆品,有刺激型成分的护肤品也不能用了,要换成成分简单安全的敏感肌专用护肤品,美白之类的功效性产品要停止使用。

皮肤过敏之前要做好保湿,多给皮肤补水,使用温和的乳液或者面霜,要注意的是在皮肤过敏期间不要使用新的护肤品,使用用惯了的、确定不会过敏的产品比较安全,过敏期间要以将皮肤调养至稳定状态为重,至于美白抗老等其他的功效,就先放到一边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321870482145318

当皮肤出现过敏症状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看专门的皮肤科医生,让医生指导使用护肤品和药品来改善皮肤的状态。专业的医生会给予更安全有效的建议,不要相信一些所谓的江湖术师和网络上的骗子。

如果是经常出现过敏症状的人,那么就要从改善,过敏性体质开始入手了,平常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可以长期服用一些葡萄籽胶囊,因为这两种成分可以帮助脱敏和改善过敏性体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