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全面解答皮肤过敏瘙痒怎么办 三个妙招助你轻松解决问题

2018/1/24 12:11: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瘙痒虽然只是很小的皮肤问题,但是一旦痒起来就让人非常头疼。那么怎么样才可以解决皮肤过敏瘙痒的难题呢?接下来小编将会大家分享几个止痒秘诀。

来源:图虫作者:55304352553895348

如果皮肤出现了过敏瘙痒的症状,可以通过什么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呢?就让小编来跟大家说说吧。第一个方法是取一块生姜,将其洗干净,随后放入碗中捣烂。用纱布将其包裹住,并把它敷在伤患处。每次大概敷十五分钟,每天敷一到两次就好了。这个方法非常有效,不仅可以缓解瘙痒,而且还可以滋润肌肤,让你的肌肤变得又滑又嫩。

第二个方法是用中药来止痒。需要准备的中药有苍耳子以及艾叶个三十克、川椒、白藓皮、露蜂房、土槿皮、苏叶各二十克。准备好上述中药之后,将其放入锅中,并加入适量的水。待其煎好之后,将药渣过滤掉。用药液来洗澡或者擦拭身体。每次持续十五分钟左右就好了。此法要连续使用七天才有效果。如果大家想要赶紧好的话,一定要坚持,不要中途放弃。

第三个方法是取五千克的淘米水,加入一百克食盐,将混合液体倒入锅中煮,煮沸之后,小火再煮五分钟。将其倒入盆中,待温度降低之后,放入毛巾。待毛巾湿润之后,用毛巾来擦拭身体。每天只需要进行此操作一次就好,坚持使用三天就可以痊愈了。痊愈之后,可以炖几条泥鳅来吃,这样以后就不会复发了。

为了减少皮肤瘙痒,大家平日里要注重个人卫生,勤洗澡。洗澡的时候水温不要太高,与体温相近就好了。饮食方面也要特别注意,要多喝点水,多吃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