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教你变漂亮

2018/2/1 8:55: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作为比较醒目的存在,经常处于先被人注意到的方面,打扮好自己的头发,可以给人首先留下一个好印象,学会有技巧的打扮自己的头发,可以让你更加漂亮大方!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女生是需要打扮的,不仅仅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好看,打扮自己同时也是尊重别人的一种表现,如何打扮自己是一门学问。打扮自己首先要注意打扮自己的头发,因为头发是比较容易被注意到的部位,接下来便是一些打扮头发的小技巧,学会之后,可以让你更加的有魅力哦!

打扮自己的头发不仅可以散着头发,还可以将头发绑扎起来,散着的头发给人一种温和柔顺的感觉,而绑扎起来的头发则是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配合以不同风格的妆容和着装,散发不同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46569

打扮自己的头发,不总意味着十分整齐的发型,可以使头发更加的错落有致一些,出现一定程度的长短不一,可以给人一种层次感,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灵动活泼。

打扮自己的头发的时候,很多人喜欢留刘海,刘海有许多种,稍加改进,便是一种新的刘海,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加以选择,脸胖胖的女生可以选用刘海来稍加遮挡,还可以采用披着头发的方式,来使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匀称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57406361088174141

打扮自己的头发,还可以选择烫发,稍短一些的头发,经过烫发之后,显得更加的俏皮,而长发经过烫发之后,会显得更加的成熟知性,一头卷卷的长发,披在背面,可以说是十分美丽了。烫发之后,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给自己加一个刘海,可以给人一种比较乖巧的感觉,再搭配以不同的妆容和衣物,展示出自己的个人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36627338842

打扮自己的头发,还可以选择染发的方式,让自己换一种风格进行尝试,经常黑发的人染一种其他颜色的头发,给人以不同于之前的感觉。

当然在染发的时候应该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像是肤色和穿搭风格,以及一些特殊要求,肤色较黑的女生,不建议染较为鲜艳的颜色,因为会比较衬托肤色,起不到应有的装饰效果。当然染发不要经常进行,对健康方面以及头发的保养方面都会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

来源:图虫作者:57421822970434508

在选择采用绑扎的方式打扮头发时,也可以根据需要和喜好,来加一个刘海,斜式和齐刘海都是可以的,看个人喜好,这样既有了干净利落的感觉,又能起到一定的遮挡效果,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搭配需要加以小饰品的装饰,可以是一个蝴蝶结,或者是一根丝带的绑扎,都是可以的,都可以起到一定的美化效果,增添个人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07761247510213

打扮自己的头发,有多种不同的方式可供选择,就刘海这一方面来说,就有很多样式,还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空气刘海,给人以一种更加俏皮的感觉,而且绑扎着的头发,与披着头发相比又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打扮头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可以进行不断地尝试,最终选出适合自己的,可以使自己更加漂亮的方法,让自己更加有女人味,更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