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三种方式让你美出天际

2018/1/23 12:23:12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把亮丽的头发是mm们很惹人羡慕,然而却一直苦于不知道该如何为自己的头发打扮打扮?快到新年了也想换个发型,怎么办?现在教你三种打扮头发的方法,让你美出天际。

第一种:改变发色与发型

改变发色可以增加时尚度,让头发可以变换多种发型。现在时下流行的发色有,棕色、粟子色、淡紫色、淡金色等等。这些发色可以让人看上去更年轻更有时髦度,变换发色后,可以来个空气曲发。

空气曲发蓬松具有空气感,让整个发型有着立体的质感。像图中的美女,空气曲发的发型主要重点在于发尾,大波浪发尾很有女人味的同时也有着少女感,可以说是将两种气质合二为一,成为独特的魅力。刘海也很有蓬松感,不贴服才有个性嘛。

第二种:高贵盘发

盘发已经是打扮头发不可缺少的手法之一,盘发一般给人高贵的感觉,很是适合出席一些重要的场合,其实简约的盘法也很适合逛街哦。像左图的盘发,主要是由两条麻花辫所打造而成,两条麻花辫交错盘于脑后就可以了,如果想有活力,盘发盘高点就可以了,如果要有女人味,盘发时放低高度就可以做到。

所以盘发的高低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哦。至于右图的盘发就要花些时间,主要的手法是把头发卷起然后往内编发然后再盘起。打造出具有时尚感的盘发。

第三种:优雅编发

编发有好多种可能性,而且做法简单,在家也能为自己的头发打扮哦。左图的编发主要是利用多条辫子来打造的麻花辫,很有层次感对不对,还充满着女人味哦。至于右图的编发就更加简单了。只要将左右各侧的一束头发卷起,然后把发尾扎起就可以了。少女味十足的同时又充满着优雅,可以说是一举两得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