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你不知道的小诀窍

2018/1/22 14:17: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社会中,女性朋友们各方面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对自身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除了对面部的保养以外,女性朋友们也希望拥有自己独特的发型,那么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发型对于现代社会的女性来说尤其的重要,发型往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一款适合自己的优美发型可以获得身边很多人的好评。女性的头发往往还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和她的生活品质,能把自己头发打扮的十分漂亮的女性,相信她们在平日的生活中也会是一个精致的女性,她们会从各方面把握新的潮流信息,试图通过各种途径和方法来增加个人的魅力。

打扮自己的头发和化妆一样是女性朋友们应该掌握的两门技术。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关于打扮自己头发的方法。这些你可能错过了的小诀窍,也许可以助你更好的发挥女性魅力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700746

打扮自己的头发第一招:改变发色。女性朋友们每个人的肤色和个人爱好有所不同,因此在发色的选择上范围也比较广泛,肤色偏白的女性,可以选择深色系的头发,这样可以更加衬托出本身的白皙皮肤,例如深咖、深亚麻、黑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肤色比较暗黄的女性,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发色,这样就可以取长补短显得皮肤比原来肤色更加白一些。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打扮自己的头发第二招:改变长短。现代女性朋友们对于头发的长短没有标准的审美。长发齐腰的女性给人一种大气、落落大方的感觉,中长发的女性则给人一种稳重、时尚的感觉,当然,对于短发的女性,人们常常感到干练、精神之气。因此,由此可以看出,每款长度的发型都有自身各自的特色,选择自己适合的很重要,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打扮自己的头发第三招:改变形状。随着染发技术的兴起,烫发技术也随之流行起来。女性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或是性格等其他因素选择适合的。大波浪卷受到了很多白领女性的青睐,这款发型流露着女性的成熟美感。然而,许多年轻的女性则比较喜爱直发,直发往往给人一种温馨、亲近之感,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参考模特的案例具体设计。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打扮自己的头发第四招:增加装饰品。在选择了自己适合的发色、头发长度、形状之后,如果你还觉得头发显得十分单调,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你可以选择在头发的某些位置适当的增加一些装饰品,这样可以显得整个人更加的精致,也可以使个人的气质和气场更加完胜。如果在平日生活中,可以选择比较可爱的发饰。在正式的场合,则可以选择精致的发饰。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打扮自己的头发第五招:掌握头发扎法。在不同的场合或是不同的环境中,我们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发型的式样,不是永远的将头发散落,有时候你可以稍加改变,呈现出另一种状态。例如在外出游玩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款“丸子头”,这样可以凸显女性的可爱、灵动。在正式的场合,我们选择一款比较有气质的盘发发型,不定期的改变自己的头发式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