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选择这些轻松修颜

2018/2/1 9:55: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长脸妹子都在苦恼自己的脸型不完美很难选择发型,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让长脸女生也能轻松实现修颜的效果,变得更美更时尚。

来源:站酷

很多长脸的妹子总是烦恼找不到能衬自己脸型的发型,大家都在苦恼怎么给自己的脸型选择发型,其实很多发型都具备修饰脸型的效果,长脸女生也可以轻松把自己的脸型变得更精致。

在这里,小编就为长脸美眉推荐下几款好看的发型,让你轻松找到能令脸部变小的好看发型。其实长脸在发型的选择上是可以有很多的,比如说做一头长长的大波浪造型,蓬松的发丝莹润有光泽,卷翘的造型很好的修饰了脸部形状,使得整个脸部的轮廓更加柔和,既优雅又达到了修颜的目的。

来源:站酷

其实长脸的美眉还是很适合露出额头的,搭配时尚的卷发,头发随意的落在肩头,这样的发型时尚百搭,而且可以选择不同的发色,棕色有一种时尚感,棕色既显眼又不是那么张扬,而黑色则更显得温柔,各自有不同的感觉。搭配长脸更有别致的时尚气息。

卷发的弧度也可大可小,大的波浪很适合轻熟女性,很有知性的感觉,而卷发弧度小能带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更适合想要减龄效果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短发最近是越来越流行的,很多长脸的妹子不敢尝试剪一次短发,其实中分的短发也是很适合长脸型的妹子的,脸颊两边头发有一些内扣的弧度,这种圆弧的造型是很能修饰脸型的,既简单又大气。短发修饰脸型的效果是很好的,不会显得脸长,再选择一个衬肤色的发色,妥妥的时尚星人就是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