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门牙突出快矫正方法 让你笑得更开心

2018/2/1 11:0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门牙突出,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因为不少人都会有门牙突出的烦恼,这令他们总是无法放肆大笑,害怕被别人看到自己突出的门牙。那么,门牙突出有什么矫正方法吗?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门牙突出会令我们的嘴巴的看起来比较突出,十分不好看。尤其是笑起来的是,突出的门牙让我们给别人留下滑稽的印象。

相信不少朋友被门牙突出的问题困扰着,这令他们做什么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害怕别人发现他们门牙比别人突出得多,会笑话他们。就连开心的时候都强忍着不笑,压抑自己内心的情感,因为他们担心小的时候露出的门牙,会引来别人的嘲笑。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矫正突出的门牙呢?

门牙突出主要是因为朋友们平时吃东西的时候,尤其是吃比较大块的东西的时候,总是用前面的门牙使劲啃。其实,太大块的东西切小点再吃,这样吃起来方便,对牙齿也好。

来源:站酷

门牙突出矫正起来说简单也简单,但是说难也难。这主要还是看朋友们是否有足够的耐心了。门牙突出比起其他牙齿畸形问题会容易处理的多。

朋友们可以通过戴牙套的方法来矫正牙齿。牙套是一种牙齿矫正器,用这种方法来矫正牙齿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大概一年左右。

相比上面那种方法,比较快速的矫正方法是无托槽隐形方法。这种矫正方法矫正效果明显,而且拆取方便,自己就可以取下来。重要的是,它是隐形的,一般人从牙齿外观上是看不出什么的。除此之外,还有自锁托槽等矫正方法。朋友们做牙齿矫正前一定要先咨询一下医生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