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刘海怎么弄好看 千万不要掉进这样的误区

2018/2/1 13:3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的发型中,刘海是让人很烦恼的一件事情,如何让刘海好看又能修饰我们的脸型,成了大家都在思考的问题。而弄中分刘海也非常多,她们应该怎么弄才好看呢?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小时候留的都是齐刘海。齐刘海是属于非常可爱、淑女的类型,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总有一天我们会想要改变自己的刘海,于是中分刘海又成为我们的目标。中分刘海修饰脸型的功能同样非常强大,但是我们弄刘海不关是为了修饰脸型,还为了好看。那么,我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又应该怎么弄才能把中分刘海弄得好看呢?

很多人留中分刘海的时候都喜欢让它直接在脸颊两边,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脸看着不那么大。这样的想法是对的,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如果我们的脸型比较长,那么,这样做的后果就是让我们的脸看上去更长,一点也不好看。针对这种情况,我们有两种解决办法,一是把刘海弄得稍微蓬松一点,视觉上拉宽脸型,二是把一边刘海别到耳后去。

对于中分刘海,我们应该对它要求自然。如果我们是直发,那么刘海不要让它太死板地贴在脸上,显得一点都不灵动。我们可以利用卷发棒,微微地把我们的刘海卷出一点弧度,这样就会让我们的刘海看起来很飘逸。记住,不要卷得太厉害了。

如果我们的中分刘海时间留长了之后,又感觉到了视觉疲劳,我们也可以换个花样。比如,直接把我们的中分刘海编起来,虽说没有改变多少,但是会让人对我们的感觉一下子变了。我们还可以在中分刘海上挑染一两缕头发,看着也会非常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