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这么做让你随时都美翻天

2018/2/1 13:3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适合任何一个人,因为它可以很好的附加在其他发型上。无论是长发或是短发,卷发还是直发,加上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后都会变得更加精致个性。

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有两个元素,一是可爱的小辫子,二是披发。披发就不多说了,反正都是把头发随意披下来,至于披着是什么样子还得看原来是什么发型。而小辫子就比较多变,它可以是一个编在头发任何一边的普通的小麻花辫,也可以是一个侧边缩小版蜈蚣辫或鱼骨辫,还可以是两股头发拧成的小辫子。

如果我们是迷人的大波浪卷发,那么大家可以在侧边编一个细小的麻花辫,因为这样可以在妩媚中增加一点俏皮。若大家喜欢日系风格,烫的是梨花烫,那么我们就可以在一旁编一个松而有点凌乱的三股辫,这样会让大家看起来更甜美。

很多学生妹喜欢走清纯路线,,所以她们剪的可爱清新的短发。但这种短发看久了会让人觉得寡淡,所以我们可以在一旁编一个简单的小辫子,让自己精致一点。当然,想变潮的短发妹子还可以在侧边编8字辫,效果一定会好得超乎想象。

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可不是好看不实用的发型,它有一个妙用,那就是帮助我们度过尴尬的刘海生长时期。很多人的短刘海留久了就像让它变长刘海,可刘海长到眼睛处就十分令人厌烦,因为它即不好看又遮眼睛。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放任它不管或者干脆把它剪掉?当然不是,我们可以把刘海编进小辫子里。大家可以靠近刘海编侧边辫子,然后一边编一边把刘海加进去,由于刘海比较短,所以大家编的时候一定要细心。编完后,大家的眼睛没有刘海的遮挡,视野自然就广阔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