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有什么 可以通过内调治疗吗

2018/2/2 7:29: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身光洁白皙的皮肤可能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为什么有的明星明明已经步入中年,却年轻的跟少女一样,这都是因为美白的作用,那么人可以通过后天变白吗?

娱乐媒体经常会把各种明星放在一起比较,有些明星在舞台上光彩夺目,可是私照却面容憔悴,有的明星台上台下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这是为什么呢?这都是因为皮肤,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好,自然就会展现出好的气色,一个人的皮肤状态差,自然就只能依靠化妆来掩盖气色。

周冬雨和王丽坤可以说是娱乐圈少有的不怕素颜出镜的女明星了,她们二人之所以有这样的自信,就是因为皮肤底子好,脸部白皙无瑕。

当然有很多人的白皮肤是天生的,但这也不代表说后天就没办法美白了。其实想要美白的方法还是有很多的,一是注重外防,二是要注意内调。外防就比较简单了,其实就是注意防晒,不要让皮肤直接接触紫外线,也不要在强光环境下暴晒,这样不仅会激发体内潜藏的黑色素沉淀,而且很容易就晒出色斑,非常影响外观。

内调说的是饮食习惯和作息规律,想要达到长久的美白效果,单单依靠化妆品是不可能的,真正的白是吃出来的。维C很多人都不陌生,一提到美白产品,那么一定不会缺少的成分就是维C。它不仅有延缓衰老的作用,而且还能够抑制黑色素沉积,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所以想要美白的人,平时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对于皮肤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比如西红柿,橙子,柚子这些水果中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中午一个橙子,晚上一个西红柿,是非常好的搭配。牛奶也有一定的美白功效,长期喝牛奶的人,比同龄人衰老的慢,保证一天一杯牛奶,相信美白再也不是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