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可以涂睡眠面膜吗 教你正确呵护皮肤

2018/2/2 7:5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品的种类越来越多,但是我们护肤的观念有很多都是错误的。有些护肤产品是不能叠加使用的,贴完面膜之后可以再使用睡眠面膜吗?这个问题的答案这篇文章告诉你。

不是往自己的脸上擦得越多对自己的皮肤就越好,我们的皮肤的吸收能力都是有限的。那些不能被皮肤吸收的,就只能浪费掉了。而且太多的护肤品残留在我们的脸部上面,空气中有很多灰尘这样的话灰尘更加容易在我们的脸上堆积。与此同时,我们的枕头也是有细菌的。吸收不了的护肤品也会弄脏枕头,让枕头更加不干净,导致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

现在我们都追求简单护肤,不要过度折腾自己的皮肤。只有选对的护肤才是正确的。敷完面膜之后很多人觉得还是不够,需要再涂多一层睡眠面膜。如果你敷完面膜之后,你会用清水洗掉的话。

那么,你可以在洗完之后涂上薄薄的一层睡眠面膜。但是不要涂得太厚,这样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因为睡眠面膜虽然是面膜,还是有很多的副作用。而且它容易隔绝空气,我们的皮肤在晚上睡觉的睡觉会呼吸空气,擦太多的话很容易导致皮肤无法呼吸。所以就算你擦的睡眠面膜很高档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如果你是不洗掉脸上的精华液的,那么建议你不要再涂睡眠面膜了。因为我们敷面膜之后,皮肤已经充分吸收了水分了,而且脸上的精华液皮肤正在慢慢地吸收,不是所有的精华都可以被吸收进去。

总有一部分是吸收不了的,如果这时候你还涂睡眠面膜的话,只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因为你所擦上去的睡眠面膜根本就不能起到任何作用,皮肤会在这样的情况下慢慢变差。

即使你的皮肤再好,如果你坚持不洗掉精华液,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又涂睡眠面膜的话相当于在折腾自己的皮肤。特别是对于那些皮肤本来就不好的人来说,更加要改变这种错误的观念。你的皮肤差不能觉得擦多一点护肤品就会变好,相反会更加差。因为皮肤差的人来说更加要简单护理,能少擦的尽量不要擦。

不过比较安全的方法是做完一次面膜之后就不要再擦各种各样的睡眠面膜了,建议还是擦一点保湿的就可以。没必要去浪费睡眠面膜,因为敷完面膜皮肤算是饱满的状态。无法再吸收其他的护肤品了,如果你真的想敷睡眠面膜。那么你可以不要敷面膜,直接在睡觉前把脸洗干净然后直接涂上睡眠面膜睡觉,这样是可以的。

不建议你敷了面膜又做睡眠面膜,不能叠加使用面膜。因为我们很难保证这么做面膜,皮肤会不会产生什么问题。有些时候皮肤的问题可能因为我们不会护肤所引起的,有些人的皮肤很好但是比较薄,同样也是需要用心去呵护的。

不是你的皮肤好就能随便乱擦,所以做了面膜之后不要再涂面膜了,你可以选择直接睡觉或者是擦点简单的护肤品。只要保持一个原则那就是简单护肤,坚持这个原则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