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脸发烫怎么办  该如何解决

2018/1/25 9:1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人的肤色通常都是粉嫩粉嫩的,一经日晒就会泛红,就像发烫一样。但是,亚洲肤色发烫就比较不正常了,特别是在贴完面膜之后,这种情况必须引起高度的重视。

贴完面膜后脸发烫,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必须引起自己的警觉,要知道,任何的外用品,只要是在非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出现了过敏、发烫等任何不是症状,必须立即停用。而且,一般时需要经过试用的,提前在耳后或者小范围内试用一下,观察是否过敏,测试没有产生任何不适后,方可大范围使用。且使用途中出现不适,应立即停用。

这些注意事项,几乎是每件护肤品的包装上都有说明,有的朋友可能觉得无所谓,但要是真到了严重的地步,也无从后悔了。正常、合适的面膜敷完脸之后是不会出现发烫的现象的,一旦发烫,多数就是过敏了。有的商家会以补水为由进行忽悠,说这是正常的。千万不要去轻易相信哈,这样的话是纯粹就是在忽悠的。

来源:站酷作者:Julia Luzgareva

皮肤再干,补水效果再好,都不可能是因为补水引起的发烫感。只能立即停用,同时,要立马用洁净的冷水将脸部清洗干净。如果洗完脸,仍然继续发烫,就要赶快进进行冰敷。如果没有条件的,就用冷水反复浇打发烫部位。

或者是拍上镇静水,芦荟胶等舒缓物质,让皮肤适应过来,恢复正常状态。更为关键的是,日后也不要再用同样的产品了,免得皮肤一来二去积下毛病,那就后悔莫及了。还要记住,这种发烫,不是熏蒸后出现的正常发烫现象,而是带有痛感的发烫,是一种明显的烧灼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