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两侧长痘痘什么原因 五点建议要牢记

2018/1/30 9:57:12 作者:U7-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两侧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生活中我们脸上长痘痘的现象太常见了,比如昨天吃了麻辣,昨天一宿没睡着,早上发现脸上长痘痘了,那么脸上长痘痘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下巴两侧长痘困扰着很多人,有时不单单是下巴两侧,连下巴也难逃长痘的命运。那么我们就先来分析一下下巴两侧长痘的原因都有哪一些吧!

1.最常见的下巴长痘原因就是身体内毒素过多,堆积导致的了。

很多人在换季的时候很容易就会上火,却很少摄入适量的水分,导致身体内制造的毒素不能及时排除;还有大部分人经常喜欢吃一些热辣的食物,对于油炸等食物往往是欲罢不能,过多的食用之后又没有补充水分,毒素越积越多无法通过水分排除,就只能损伤自己的肝脏,这就导致了下巴两侧痘痘的形成。

2.热爱冷饮却不能控制量。吃冰冻食物其实对肠胃的损害是很大的,肠胃接受不了过冷的环境就会衰弱,也就无法正常的进行代谢功能,也会引起毒素的堆积,使得自己更容易出现痘痘问题;另外,女生常常吃冷饮会导致子宫收缩能力下降,直接引起内分泌失调,让痘痘问题愈加剧烈。

3.不注重皮肤的保养,皮肤若是没有及时的关注,就会出现水油失衡的状态,当油脂分泌过多而你又没有发现及时的清洁脸部时,油脂就会堵塞毛孔,阻碍了皮肤的代谢,痘痘也就随之而生。

4.女生月经不正常导致痘痘狂长。这点主要是月经不调导致内分泌紊乱,雌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

5.自身身体抵抗力不足导致。身体分为阴阳两种,体质阴虚的人体内会有过多的热气,从内到外释放热气就会让下巴两侧冒出痘痘。

6.源于生活压力,一小部分人在压力下会经常熬夜,没有规律性的休息,身体得不到充足的动力;又或者是失眠多梦,睡眠质量大大减弱导致。

针对以上6点原因,小编给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控制自己对零食的渴望,就算控制不住也要少吃辛辣和上火的食品,多吃水果能够帮助身体摄入大量的水分,所以不妨将买零食的钱花在水果身上,上火了就多买点含水量多的水果,像梨,火龙果,草莓等。不仅可以止渴,清凉,增强身体抵抗力。火龙果中含有的果胶还能健胃整肠、帮助消化,而且水果中富含维生素c,有润泽皮肤的功效。

2.多喝水,每天保证喝够八杯水,让身体在良好的环境下排毒。安排好自己的生活规律,制定时间表,强制自己早睡早起。

3.除了正常的饮食外,还可以多喝牛奶,豆奶等奶制品,增加大脑活力。

4.多做运动,早晨或者傍晚出去散散步,减轻工作中带来的压力,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多加运动对女生月经期间的不适感也有很大的改善,心情好了,内分泌也自然正常分泌。

5.建议在闲暇之余做做护肤,清洁肌肤,芦荟对于皮肤有很好的镇缓补水作用,清洁完皮肤之后敷一层芦荟胶再敷面膜能达到事半功倍的补水效果,给自己一个靓丽红润的肤色。

以上对下巴两侧长痘痘原因的分析及给出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到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