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大怎么办  这些小妙招来帮你

2018/2/2 11:05: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头大怎么办?我们可以尝试通过捏鼻翼来使鼻头变小,操作很简单。首先用我们的大拇指和中指按压在我们的鼻翼,然后不断得向中间按压。每天坚持按两次,每次五分钟即可。

一个人的五官首先会被注意的可能是鼻子,所以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至关重要。你也想用于一个高挺细直的鼻子,奈何鼻头大怎么办?我们今天来聊聊有哪些小妙招可以解决鼻头大的问题。首先我们可以通过捏鼻子两边的鼻翼来缩小鼻头,当你对自己鼻头不是很满意的时候,每天可以花一定的时间通过按摩来改善自己的鼻子外观。

做法很简单,我们可以用一只手的大拇指和中指按压在自己鼻翼的两边,并不断的向中间挤压。这时候我们的食指是放在鼻头的部位,它与中指和大拇指相互配合着不断向下按压。每天坚持做这样的动作两次,每次可以坚持五分钟左右即可,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自己的鼻子在外观上有所变化与调整。

因为鼻子处在脸部的三角区,油脂分泌会相对较多。一旦不能很好的清理这个部位的油脂就会把毛孔堵塞,时间一长就会形成小黑头。如果我们对这些黑头处理不当就会破坏肌肤,从而整体上影响了鼻子的外观。这让我们的鼻子看起来更大,所以我们每天都要适时的用湿热的毛巾清洁干净鼻子,减少油脂的分泌。

如果多些给我们的鼻子做鼻膜,保持鼻子干净水嫩。那么它看起来也会显得娇小细润,所以一周里可以做三至四次的鼻膜护理。好的化妆技术也可以帮我们修容遮瑕,所以不妨使用这个方法让鼻子看起来更加高挺细致。可以先在鼻子部位打上高光,然后在两眉头之间多加粉底并下拉至鼻梁处,在鼻翼处加一点粉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