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发红怎么办 分清楚原因及时治疗

2018/1/21 14: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发红的原因有很多,你是由于患上了酒糟鼻,还是由于天气寒冷,挤压痘痘,爱哭鼻子等等方面,都会让你的鼻子发红。如果有上面这些症状不用着急,对症治疗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261062079561334792

鼻头发红是常见的现象,很多人都会发生这种状况,鼻子前端因为是脸部较高的,这样很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鼻头发红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鼻子也变大了。红鼻子的原因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寒冷的天气,如果你所处的环境温度很低,冷空气被吸入鼻子内部,这样会冻红鼻子,如果鼻子红是由于寒冷伤害,我们可以用一只手按摩鼻子或用热毛巾敷鼻子,这样可以减轻红鼻子的现象。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鼻头发红还会出现在肠胃不好,经常便秘的人脸上,长时间吃辛辣食物的人也会鼻头发红。重要的是,鼻子里有一些疾病,或者是感冒、紧张、过敏、感到疲惫的人鼻子也很容易红。

中年妇女的鼻尖是红色的,预示你可能患上了妇科炎症。此外,如果鼻子是红色的,并伴有红血丝和角质层的增厚的现象,那很可能是酒糟鼻。

来源:站酷

大多数有酒糟鼻的人都是男性。这是因为男人会抽烟和酗酒。酒精会刺激皮肤,吸烟会导致皮肤过早老化。所以男性朋友比女性更容易患酒糟鼻。为了防止酒糟鼻,应该避免吸烟和饮酒。

酒糟鼻并不像看上去的那么简单,它是一种皮肤病。如果不及时治疗,这种疾病很容易引起皮肤感染,甚至出现严重后果,所以当发现自己是在酒糟鼻后,应该及时治疗,这样可以很快治愈的。

日常生活中,应高度重视鼻子上的皮肤护理,很多人因为鼻子上有黑头经常过度清洗鼻子,这样鼻子的皮肤角质层非常薄,很容易发红,因此,做好鼻子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这将有助于从根本上解决红鼻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