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让鼻头变小 哪些方法可以参考

2018/1/25 13:0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在人的五官里占据着中心位置,过大的鼻子会让人看起来土钝,不够精致。在鼻子的形成期,应注意不要太过频繁、用力地刺激鼻子。想减小鼻头,化妆这一方法可以一试。

审美的基础层次是和谐,大脸配上大五官就会显得大气端正,小的五官只有配合着小脸才能避免脸部留白过多,显得平淡。因此,每一个五官的大小都是相对脸部整体情况而言的,一个过于突出的鼻子会显得整个人比较钝,缺乏精致度,鼻头过大很容易给人留下很土的印象。

一般来说,鼻子的发育持续时间较长,如果在青少年时多注意对鼻子进行防护,配合着按摩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重塑鼻子形状。鼻子比较脆弱,所以,一定要注意减少对鼻子的揉搓拉扯。

有一些人热衷于挖鼻孔,这种长期形成的习惯通常是不自觉进行的,久而久之,手指施加的外力就会撑大鼻翼,让鼻头变得更大。平时要多注意鼻腔卫生,尽量减少鼻子里进入异物的情况,退一步来讲,就算鼻子里进了异物,也不用频繁得用手指去掏。

对于女性朋友来讲,想要让鼻头看起来更小,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达到目的。首先,在鼻梁处打上一层淡淡的高光,然后在鼻翼的两侧涂上鼻影,在光线的作用下,高光就会让鼻梁更为明显地凸显,而鼻影则让鼻头看上去小了一圈。

民间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方法,即通过每天按摩鼻梁逐渐改善鼻子形状。大家普遍认为鼻子的骨骼不是很硬,经过长期的外力作用,它会发生一定的形变。当然了,这种方式不是一朝一夕就可见效,需要长期坚持。不过,这种方法实际效果如何还没有科学证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