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怎么留刘海 自然随和才重要

2018/2/2 12:17: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有遗传的因素本身就是属于自然卷的发质,自然卷就是本身自己的头发会出现一定的弯曲,这样的卷曲也是不规律的,自然卷的发质应该怎样留刘海更加好看一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68839979099

刘海可以说在我们进行个人形象以及发型设计方面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不同风格的刘海也打造出了不同风格的个人形象,但是刘海也需要一定的打理和根据自己的发质情况来进行合理的设计。

来源:图虫作者:57402461257861564

自然卷发质本身就属于一种比较棘手的发质类型,这样的头发本身具有一定的卷曲程度,非常的不规律可能影响到整体造型的美观,所以自然卷发质应该怎样留刘海会更加科学一点?我们拥有这样发质的时候应该怎样打理自己的头发,才能够更加美观和方便呢?

自然卷的发质本身有一定的弯曲,所以还是不是特别适合留比较直的刘海的,应该有一定的弧度,或者是自然的弯曲,这样的刘海会比较便于打理,也能和自己本身的自然卷的形状,来很自然的进行一个随和。我们可以选择的是韩式的空气刘海以及弯曲度比较多的方便面刘海比较可爱,也能彰显出个人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14390

但是无论哪一种刘海都是不会根据自己的想法来进行造型的,都需要进行细致的打理和加工,每天早晨出门的时候都要用直板夹或者是美发工具来进行轻轻的熨烫,打造出比较美观的刘海。

如果没有这样方便条件的情况下或者不是特别勤劳的小仙女,可以去专业的美发工作室对刘海进行一个软化和造型可以起到一个比较长久的效果,但是也要定期去进行打理和再度加工会更加的效果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