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美白去斑面膜 这些小知识一定要了解

2018/2/3 7:2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美容这一方面,面膜的效用自然是毋庸置疑的,女孩子们通常也很乐意花钱在面膜上面,但是,不同的面膜通常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像美白去斑面膜这一款,就有很多种类。

来源:图虫作者:254809019495219288

随着女孩子们对面膜越来越热衷,面膜的种类也被开发的越来越多了起来,有专门用来美白的,也有用来保湿的,还有用来去斑的,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讲的就是美白去斑的面膜。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脸白白净净的,但是美白去斑的面膜也是需要注意一些问题的,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美白去斑面膜需要注意的知识吧!

来源:站酷

面膜一般分为片状式的、罐装式的和自制的三种。今天,主要讲片状和自制两种面膜。

片状面膜:片状面膜一般都是在专卖店买来的,不同效果的面膜通常有不同的价位,美白面膜通常是比较受欢迎的。当然,保湿面膜在近几年也很受女孩子喜欢。美白去斑的面膜通常都有很强的清洁能力以及很粘稠的精华液,它能够帮助女孩子们养护自己的皮肤。但是不宜多用,不然的话过犹不及,容易伤害皮肤。

来源:站酷

自制面膜:自制面膜近年来也很受女孩子们的欢迎,这种面膜的成本比片状的低,材料也比较安全。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种比较简单的自制面膜。

1、蜂蜜番茄面膜:这种面膜可以有效的祛除脸上的暗沉,还可以让脸上不再油腻,另外,美白功效也很棒。做法很简单,将番茄搅拌成汁加入蜂蜜即可。

2、牛奶面膜:将牛奶发酵成乳酸菌,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然后直接敷在脸上,过15分钟后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即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需要长期坚持,不然很难起到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