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多喝柠檬水很有效

2018/2/3 9:2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被脂肪粒困扰着,它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个白芝麻,一般在脸上。那怎样快速去除这些脂肪粒呢?

来源:图虫作者:248643121495409071

想必有不少的朋友,特别是女孩子,眼睛周围都长有着一些白色的小疙瘩。其实这一些白色的像米粒一般的小疙瘩,就是我们常常说的脂肪粒了。这些脂肪粒虽然不如痘痘那么明显,但是还是会使得我们的皮肤看上去有一些粗糙。那么我们要怎么样去除这些脂肪粒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些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去除脂肪粒的第一个小妙招:使用暗疮针

暗疮针不仅可以用来消除粉刺,痘痘,它也可以用来消除脂肪粒。那么具体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其实想要使用暗疮针来消除脂肪粒,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把脸部给洗干净。

先用温热的水搭配清洁力度比较强的洗面奶,然后把我们脸上的那些灰尘油脂和细菌通通给洗掉。洗完之后我们还需要用一条毛巾蘸取一些温水,然后敷在我们的脸部。这一步想必大家都知道是为了什么吧?没错!就是帮助我们的皮肤把毛孔打开。

来源:图虫作者:57460907172828812

大概敷两分钟到三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把毛巾给撤掉了。接着再拿出一些按摩膏涂抹在眼睛周围长有脂肪粒的地方,然后再轻轻的按摩打圈把脂肪粒给挤压出来。等到看到那些脂肪粒的白头有一些浮出来之后,我们就可以停止按摩,改用棉签把按摩膏给擦掉。

接着我们就可以出动暗疮针来帮助我们了。首先利用暗疮针带刺的那一端把脂肪粒的白头给挑破,接着再用暗疮针带环的那一端压在脂肪粒上面,然后轻轻一拉,就可以把脂肪粒给挑出来了。

来源:站酷

去除脂肪粒的第二个小妙招:使用柠檬片

柠檬是我们都很熟悉的一种水果,通常是作为调味品来使用的,可用于制作菜肴也可以用于制作各种各样的饮料。而使用柠檬来泡水喝的话,对于消除我们脸部的脂肪粒也有着非常明显的功效。

因为柠檬片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e还有柠檬酸,这些物质都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的肠胃排毒。一旦我们肠胃的毒素减少的话,我们的皮肤状况就会好起来。

同时它也有助于帮助降低我们身体里面多余的脂肪,从而可以达到一个排毒瘦身的效果。而且脸部的脂肪粒正是由于脸部的油脂分泌过多而造成的,所以通过喝柠檬水也可以很有效的帮助我们从根本上面消除掉脂肪粒。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那么具体的做法是怎么样的呢?需要选取一颗新鲜多汁的柠檬,然后把柠檬切成薄薄的一片,大概选取2到3片然后放进一杯刚刚烧开的水里面泡2到3分钟左右,我们就可以喝了。记得要空腹饮用,因为这样子才可以有效的发挥柠檬去除脂肪粒的作用,而且常喝柠檬,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白,身材也会变得窈窕。

以上这两个办法你记住了吗?如果你也被脂肪粒所困扰的话,不妨试试这两个办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