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除脂肪粒  这样做轻松摆脱烦恼

2018/1/29 9:4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一旦长了脂肪粒,就很难消除掉。谁都不喜欢难看的脂肪粒一直停留在眼睛周围,及时的清理掉它,才能够恢复好看的容颜,但是,怎么做才能够将脂肪粒除掉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脂肪粒是一种经常生长在眼睛周围的白色凸起物,它虽然不会产生疼痛的感觉,但却很难看,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形象。很多人都想去除脂肪粒,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用粉刺针挑太需要勇气了,因为它长在眼周,万一一不小心伤到眼睛就可怕了。那么,有什么安全简单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除脂肪粒吗?其实这几个方法都很安全并且有效哦。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6025004

一、甘油去除脂肪粒。甘油能够溶解掉油脂,而脂肪粒的组成就是油脂,因此使用甘油能够去除脂肪粒。使用甘油的时候,只需在每次洁面后取少量甘油在长脂肪粒的部位轻柔按摩直至吸收就可以了。用甘油去除脂肪粒需要一定的时间,通常要两周左右才能使脂肪粒溶解脱落掉,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不要着急,也不要用了一两次就放弃了,那样是不会有效果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14786

二、柠檬去除脂肪粒。柠檬是一种常见的水果,它可以有效的吸收人体多余的毒素和油脂,因此坚持每天喝点柠檬水就能够加速皮肤的代谢,排除掉多余的油脂,使脂肪粒更快的溶解消失。

三、酸奶去除脂肪粒。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我们日常爱喝的酸奶也能够去除脂肪粒。酸奶敷脸不仅能够嫩肤养颜,还能加速排除脂肪粒,要注意的是在选择酸奶的时候要使用低脂型的。每周两到三次用酸奶敷在眼部周围长脂肪粒的部位,十分钟后再洗掉就可以了。

四、眼保健操去除脂肪粒。眼部的血液循环差不仅会导致黑眼圈,也会造成油脂的堆积,脂肪粒就是因此而形成的,因此,平常要多做眼保健操以促进眼周皮肤的血液循环,加速代谢就能够减轻和预防脂肪粒的产生,而且还能够缓解黑眼圈等症状。

如果不去处理,脂肪粒是不会自行消失的,因此长了脂肪粒之后要积极的主动出击,才能早日将它清除出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