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去除脂肪粒   让眼睛重焕亮彩

2018/1/26 11:11:12 作者:M6-w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曾经有过长脂肪粒的情况,尤其是油性皮肤的群体,更是长脂肪粒的重灾区。长了脂肪粒后,很多人会选择用甘油去除,那么,要怎么用才能去除脂肪粒呢?

对于甘油这种东西,想必我们每个人都不陌生,因为甘油作为护肤品的添加剂,它有着很好的滋润肌肤的效果。基本每种护肤品里面都会添加适量的甘油,因为这种物质可以解决肌肤的干渴,具有非常好的美容护肤的作用,所以深受大众好欢迎。当然很多人也会疑惑,甘油也属于油性物质,用了之后会不会长出更多的脂肪粒?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甘油虽然属于也属于油性物质,但是却有很好的溶解油脂的效果。不过甘油可不能随便乱用,它的使用方法也是有讲究的,如果使用方式不正确,不仅不能消除脂肪粒,反而会让毛孔堵塞,从而产生更多的脂肪粒。并且使用甘油去除脂肪粒的时间会比较长,并不能快速的消除,小的一般都要一两周,如果脂肪粒比较大,可能要一两个月。

当眼睛出现了脂肪粒的时候,首先要先把面部清洗干净,然后再取少量甘油于指腹,在脂肪粒上轻轻涂抹揉按,每天都是要坚持用甘油按两三遍,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发现脸上的脂肪粒越来越小,不断萎缩。等到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脂肪粒变得非常干燥,这时候用手轻轻一搓,就能把脂肪粒给剥落下来了。

需要谨记的是,在使用甘油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肌肤的干净,如果脸上总是油腻腻的,然后就用甘油的话,可能会使肌肤状况变得更加糟糕。而且使用甘油一定要有耐心,因为甘油并不是快速消除脂肪粒的药剂,一般都要至少一两周才能消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