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怎么用正确   需不需要先洗脸

2018/2/3 10:01:13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出门前必化妆,但是如果精心画好的妆在回到家后不好好卸除,会对皮肤有很大的损坏,甚至会造成肌肤屏障受损。所以要选好卸妆产品,让我们用心关爱自己的皮肤。

这个时代是颜值最大的时代,因此很多长相一般的人会在每天出门前精心画好妆容,为自己增添魅力。所以化妆品现在很受欢迎,顺带着卸妆产品卖的也非常好,只有每天睡觉之前好好卸妆,皮肤才会更加干净,也便于上妆。

挑选合适的卸妆产品是很重要的,这样卸妆效果会更显著。在购买前要知道自身是什么性质的皮肤,要是皮肤很脆弱,挑选温和的卸妆产品。卸妆产品有很多,有水,也有乳,也有卸妆膏,其中卸妆膏的质地最为温和,适合大部分人。

挑选好适合自己的产品之后,就要好好使用了,一定得掌握正确的方法。首先在使用卸妆膏之前没有必要洗脸,脸干干的就可以涂抹了。其次一定要注意量,太少了卸不干净,太多了又很浪费,用几次就没有了,如果觉得把握不好量可以拿小勺。

先在手上缓慢的推开,然后用另一只手涂抹在脸上,注意抹的范围,得让面部的每一个地方都能抹到。需要知道的是力气不要使太大,缓缓地,轻轻地推开就可以了。并且抹好之后不要胡乱擦两下就急忙冲掉了,要好好按摩一下。

按摩的过程一定要细致,脸颊两边和下巴一定不要忘记。所有都做完了之后,拿温水冲掉,然后再拿洗脸产品洗脸,这样清洁的也更干净。卸妆可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必须认真对待的事情,一定要花时间和精力在卸妆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