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样 教你正确使用的方法

2018/2/3 9:3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是近几年很流行的化妆品。它具有遮暇、防晒能诸多功能,是很多美眉的裸妆选择。其实,气垫BB霜和BB霜成分上是一样的,那你知道该如何使用气垫BB霜吗?

气垫bb霜其实就是改变了bb霜的保存方式,把液体的bb霜浸泡在很多孔的海绵中,使用的时候只需要用棉垫轻轻按压一下就可以蘸取到一些bb霜,我们用棉垫把它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因此,气垫bb霜的作用与bb霜的相差不大,但使用起来比bb霜好,出门携带也更方便。它可以是均匀的面部皮肤颜色,隐藏毛孔黑头,起到遮瑕作用。

气垫bb霜是液体产品,质地优良,吸收性能好。与普通的bb霜相比,它更贴服一点,就算重复一遍又一遍使用,也不会让妆容显得很重。因此,气垫bb霜也非常适合补化妆。但普通bb霜因为油脂多,流动性比不上气垫bb霜,多次使用会显得底妆过重。

气垫bb霜使用方法不复杂,气垫bb霜都有自带的棉垫,皮肤护理工作做好之后,只要用棉垫蘸取一些气垫bb霜轻按在脸上就可以了。记住一定要把按压均匀,这样的妆容才会轻薄。

有些新手美眉,因为听到气垫bb霜可以滋润肌肤,觉得它能帮助皮肤补水,能够缓解皮肤干燥的问题,所以洗脸之后直接用气垫bb霜上妆,而不进行其它保湿护理。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

虽然它有保湿效果,但是这种水分对我们的皮肤是不够的。如果你在没有使用爽肤水和乳液之前用bb霜,那么你的妆容会不够服帖,可能出现掉妆的情况,所以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我们还是需要积极做好脸部保湿工作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