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让你瞬间年轻的发型

2018/2/3 10:2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在新时代的姐妹们,都是会打扮的小能手,不仅美妆、服装搭配都能手到擒来,对发型设计也很有心得,比如近期的一个半卷的梨花内扣烫发,就很受美女们追捧。

时尚流行时时变化,烫发已经不再是时髦的代表了,很多女性为了最求美感,都会随着潮流变化,改变不同的发型。但是时尚发型不一定适合你,怎么办呢?今天为大家推荐个时尚烫发梨花烫内扣一个半卷,这个时尚百搭的烫发发型。

说起烫发,都会觉得是年纪大人的选择,其实那是烫发的发型没选对,给大家觉得烫发很老,而这款一个半卷的梨花内扣烫发,会推翻你的想法。

1.把梨花内扣三七分,再在发尾处烫上大卷,一个半卷就可以了,把头发染成浅棕色的发色,这样的发型不仅能修饰宽宽的脸颊,棕色的发色瞬间衬托你的好气色。更主要的是,美美的发尾卷发,可以瞬时让你时尚感十足。这个发型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美女们。

2.有着扮嫩刘海的梨花内扣烫,宽宽的额头,让人烦恼。不用担心,尽管你脸宽额头大,这个发型也能帮你解决。只要把留上斜斜的刘海,不仅可以遮挡宽额头,还把你的大脸遮挡的严严实实。更主要的是,看看这发尾的小卷,是不是很喜欢呢?这样不仅修饰脸型还很时尚的发型谁能不喜欢呢?

4.中分中长发梨花内扣。就算你不舍得你辛苦留起来的长发,也不会和梨花内扣一个半卷的烫发发型失之交臂。长发依然可以打造妥妥的百搭发型。这款发型不仅修饰脸型,就算你扎起来也会是时尚达人的代表哦!长发美女快来试试这个发型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