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萝卜敷脸有什么好处 爱美的你不容错过

2018/1/26 7:4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一直是所有女孩子密切关注的问题,到底哪一些东西用来敷脸的效果好呢?其实红萝卜就非常不错!那么红萝卜敷脸有哪一些功效呢?赶快点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809019495219288

面膜可谓是所有女朋友的好朋友了,因为它可以帮助女孩子们保养肌肤,使她们的肌肤永远呈现一个粉嫩光滑的状态。但是随着面膜市场的扩大,越来越多的三无产品也混杂其中,这些劣质的面膜不仅不能够起到保养皮肤的作用,甚至它们的重金属含量超标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来源:站酷

而比起这一些不知优劣的面膜产品,使用红萝卜,也就是胡萝卜来做面膜敷脸的效果不仅不输给任何一款面膜,甚至更加的安全和经济。那么胡萝卜敷脸到底有哪一些功效呢?今天就要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吧。

我们都知道胡萝卜它具有非常丰富的胡萝卜素,而胡萝卜素它是一种具有非常强大美容功效的物质,因为胡萝卜素它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肤不被紫外线所伤害。我们都知道假如我们的皮肤照射了太多的紫外线的话,我们的皮肤细胞为了防止自身被紫外线所伤害,它们就会分泌出黑色素来形成一道屏障阻碍在紫外线与它们本身之间。

但是这些黑色素却会给我们带来色素沉淀从而形成色斑的烦恼,而用胡萝卜来敷脸的话,它带有的胡萝卜素会起到代替黑色素来防护紫外线的功能,它不仅同样可以防止紫外线伤害我们的皮肤,而且也不会引起我们的细胞分泌黑色素,从而可以解决我们的皮肤会有斑点出现的这一个麻烦。

并且它还能够使我们的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加快,促进细胞的排毒,给我们的细胞补充水分,使我们的细胞可以保持在一个饱满肌肤有弹性的状态,那么我们脸上的皮肤就会变得同样饱满而富有弹性了。因此就不会有脸上满是皱纹的烦恼。

同时胡萝卜素它能够促进我们皮肤血液的循环,如果我们的血液循环良好的话,我们整个人的气色也会很好。所以使用胡萝卜来敷脸不会让我们的脸色惨白,而是会带着一种健康的红润光泽,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健康和可爱。

既然胡萝卜敷脸有这么多的好处,我们当然不可以放过它了,一定要好好的利用起来才行,那么胡萝卜要怎么样敷脸呢?

其实很简单,有个超简易的办法那就是直接把胡萝卜削成薄片然后像敷黄瓜一样敷到脸上就可以了,但是这个办法并不能很好地发挥胡萝卜的护肤功效,我们可以把它和蜂蜜,蛋黄融合在一起然后制作成新的面膜来敷脸,这样的面膜护肤效果更加好。

我们先把一根胡萝卜洗净削去皮,然后我们把它榨成泥,然后我们再往胡萝卜泥里面加入一些蜂蜜,接着再敲入一个蛋黄,然后把它们调成糊状。这样子都制作成了具有以上那些奇妙功效的胡萝卜面膜了,把它们敷到脸上,大概敷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每周敷一两次可以起到很明显的护肤效果。心动的话就赶快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