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化妆棉 选择专用型补水更有效

2018/1/25 7:3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热爱美妆护肤的美女们一定都很熟悉化妆棉吧,它是美容化妆离不开的好道具,同时也可以用来敷脸补水,但是,你知道哪一种化妆棉才适合做脸部的湿敷吗?

来源:站酷

为了给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很多人都是下足了功夫的各种面膜、保湿霜不停的搭配使用,但是偶尔还有早上起床的时候,皮肤干燥、粗糙的情况发生。早上时间匆忙,可没有时间再花上十几分钟敷保湿面膜,这个时候要怎么补水呢?其实使用化妆棉敷脸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用化妆棉敷脸早已不再是秘密,很多爱美的女士都爱用这一招来拯救干燥缺水的皮肤。使用化妆棉敷脸的方法很简单。把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让化妆棉吸饱水分,然后再将化妆棉敷于面部适合的位置。虽然任何类型的化妆棉都可以用来敷脸,但是更适合选择可以撕出很多层的化妆棉。

这种化妆棉更适合用来给脸部补水,因为它通常厚度很厚,可以一次吸足很多水分,而且由于事先已被商家做成可以分开为多层的设计,在敷脸的时候可以轻松的将化妆棉分开成数层贴于面部。建议选择三层或者三层以上厚度的化妆棉,这样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省事,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节省化妆水的浪费。

我们平时在选择化妆棉的时候一定都发现了,市面上卖的化妆棉有的特别薄,有的特别厚。这就是因为其针对性不同,有的化妆棉是用来卸妆的,而有的化妆品是用来敷脸的。用来卸妆的化妆棉通常都选择薄一点的,因为这样不会浪费卸妆水,而且也可以很好的卸除妆容,而敷脸用的化妆棉通常都会比较厚,这样才能吸足水分,让脸部一次补充充足的营养。

因此在敷脸的时候,建议选择较厚的、能分出多层的化妆棉来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