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的好处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8/2/4 8:31: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做面膜已然成为了很多人的习惯,他们恨不得马上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嫩,并且有美白的效果。我们做面膜时也要注意做面膜的正确步骤,效果才能更明显。

女孩子都比较喜欢敷面膜,大部分人都会旧的面膜还没有用完就囤新的面膜,导致家里面膜太多,虽然面膜是封口的,但是太多放在室温里还是怕没有新鲜度了,所以为了保持面膜的新鲜可以把面膜放在冰箱里面。

放在冰箱里,能够把面膜的成分锁住,以保面膜的新鲜和水分。冰箱的温度比较低,湿度比较大,所以能够更好的保持面膜的原来的营养价值。但是你千万不要把面膜一会放室温一会放冰箱里面,这样的温差是会造成面膜失效的,一旦放进冰箱就不要动它了,等你敷面膜的时候拿出来就好了。

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室就好了,不要放进冰冻室,冷藏既可以不让细菌增长还能保持那个水分,当你从冰箱里面拿出一贴面膜敷脸上的时候冰冰凉凉的,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还可以收缩毛孔,真的是一举两得的。但是对于有红血丝的宝贝来说要注意了不要太冰的面膜要不会造成角质层变薄。

面膜放冰箱,等你敷面膜的时候取出来敷在脸上可以很好的镇静皮肤,尤其在你晒伤时候,可以涂抹一层芦荟胶,再敷个面膜,冰冰凉凉的,简直不要太爽。

如果你有冰箱的话还是介意把面膜放冰箱好,记得放在冷藏里面,不要冰冻,夏天拿出来冰冰凉凉敷个面膜很棒的,冬天的话可以拿出来放会,等一会再敷,因为冬天人的皮肤很容易收缩着,所以不要太冰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