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稀怎么办 教你几招轻松搞定

2018/2/4 9: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虽说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小的部位,但是对于我们整体容貌的展现来说还是起着很大的作用的。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拥有浓密的眉毛是可以增添我们个人魅力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58341152654

稀疏的眉毛是很难看的,特别是男生,显得没有一点男人气概,这种情况大多数是天生的,遗传也有可能,面相学上认为,稀疏的眉毛是不好的,男人眉毛少代表家人和朋友也较少,性格也比较差,眉毛浓密的男人很有魅力,气场也强大,如果你天生眉毛很稀疏,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让眉毛浓密。

1.男性的眉毛稀疏,通常是因为男性荷尔蒙较少。你可以通过食物来增加你的睾丸激素,可以通过补肾的方法来改善你的眉毛。喝大补汤补充身体营养,长期坚持眉买护变得很多。

2.用姜擦眉毛。生姜我们经常吃,它有刺激毛发生长的效果,每天用姜擦眉毛,不仅使眉毛变多,而且不易脱落。

3.茶水擦眉毛。白天喝的茶晚上可以用来涂眉毛,茶水含有很多微量元素,可以有效增长眉毛。

4.涂抹橄榄油也可以让眉毛变多。橄榄油是一种营养很好的食品,可以让眉毛快速生长,只要每天涂抹在眉毛上,很快你的眉毛福变得浓密起来。

5.补锌也可以促进眉毛生长。很多人不知道锌缺乏也会让眉毛变稀疏。当眉毛太少且容易脱落时,适量的锌补充可使眉毛变浓密。

男人们可以试试以上方法,但是不管是哪一种都要等一段时间才有效。如果你想立即拥有浓眉,画眉是很好的选择。男人也可以画眉毛,用眉笔画出眉形后再用眉粉填充空白位置,可以马上让眉毛变得很浓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