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稀 有什么修饰的好办法

2018/1/25 12:43: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我们脸部的重要部位之一,特别是对一男生的形象来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而偏偏有些男生就是天生眉毛稀疏,所以我们有哪些解决办法呢,以下就由小编来给你介绍几个。

来源:站酷

眉毛是我们脸部的重要部位之一,对一个人的形象来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好看又浓厚的眉毛,一个好看的眉毛对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有特别大的效果。就拿很多男明星来说,画眉毛就是他们必备的上镜提高人气颜值的手段,因为真的不是很多人的眉毛天生就很浓密的。

可是有些男生天生眉毛就特别稀疏,应该怎么办。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男生眉毛稀的正确解决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17596722611576

第一,如果你嫌弃画眉毛是一个女生才会做的事情,你也可以选择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或机构做一个纹的假眉毛。价钱不贵而且看起来自然,不会容易被人发现也不掉色。但风险比较大,一旦纹的假眉毛不适合你,就难以去修改了后悔都来不及了。

当然了,有些男生不会嫌弃自己像女生一样画眉毛。那么我们可以学着买一支眉笔或者买一盒眉粉,然后按照网上的教程,进行一个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眉形,进行一步步的练手,直到找出最适合你的眉形和画到最自然的样子为止。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男生们自己可以去参考其他文章中介绍的几样适合男生的眉形画法,很简单,不妨可以学一学。只要天天坚持画眉毛,我们一定能够画出好看浓密的眉毛来。

第二,我们可以选择眉毛生长液等相关促眉毛生长的产品帮助我们的眉毛多生长。我们可以选择隔一段时间就使用这些眉毛生长液对我们的眉毛进行擦拭,有利于眉毛的自然生长,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有明显效果。

但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在选择这类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安全性,还有过敏性。一定要小心谨慎的使用,防止我们皮肤损伤或引起更严重的皮肤问题。

第三,我们在梳理眉毛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手法,使用眉刷向上垂直梳。同时在修理眉毛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随意把拔掉眉毛,因为这样会损伤毛孔,也会让眉毛缺角看起来更加稀疏。或者可以选择去专业的修眉店让专业的人员帮助你修建,小编就建议我们可以用剪代替拔。

第四,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例如维生素e,来补充使我们的身体促进毛发的增长。有的说法是维生素e应该直接擦拭在眉毛处比内服更有作用,所以大家不妨两种方法都可以试一试,看看哪个效果更好。

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是,使用生姜,用生姜片对眉毛位置进行擦拭,效果也是相当惊艳的。生姜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那种即可,当然了,使用外在擦涂的次数不宜过多,适量就好。因为这两样物质都含有刺激性物质,用多了反而对我们脸部皮肤不好,不仅刺激不了眉毛生长,还会有适得其反的作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解决眉毛稀疏的全部方法了,想要更加帅气的男生们,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