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解决脸上有死皮小妙招 学会这四种还你光滑肌肤

2018/2/4 11:15:12 作者:U7-li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死皮常常是困扰人们的肌肤问题之一,对于很多爱美的人士来说,死皮简直就是她们的克星!因此,解决死皮问题刻不容缓!那么,怎样才能彻底祛除死皮呢?小编来教教大家!

来源:图虫作者:57420139343257389

想必大多数人或多或少都会被脸上有死皮的问题所困扰,这还会导致化妆的效果不服帖、脸部不光滑等。而我们脸上之所以会出现死皮是因为脸上角质层的细胞在正常的新陈代谢周期中,它不能彻底地脱落离开我们的皮肤,从而堆积在我们脸部,形成了很粗糙、没有光泽的死皮。那么,如何快速而有效的祛除脸上的死皮呢?今天,让小编来给大家支一些小妙招!

来源:站酷

一、去角质膏

相信很多人选择的第一个祛除死皮方法就是使用去角质膏。这是因为去角质膏是比较方便、快捷的一个方法,比较适合那些急着出门的女生。大家可以在洗脸之前使用一下去角质膏,然后用手将脸上的死皮搓干净,继而再使用洗面奶洗脸。这样既能够将去角质膏和死皮清除干净,又能起到一个很好的深层清洁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磨砂膏

磨砂膏和去角质膏的效果有点类似,只是磨砂膏当中会含有一些细小的颗粒物,所以会比去角质膏祛除死皮的效果要好一些。但是大家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控制好自己的力度,由于磨砂颗粒的摩擦系数比较大,如果用力过大的话,很有可能会损伤自己的皮肤。所以大家切不可因为过于着急而用力过猛,需要轻柔地去揉搓它。

除此之外,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不管是去角质膏还是磨砂膏,由于产品本身去除死皮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所以要控制好自己的使用次数,一周使用2-3次为宜,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脸部皮肤变得比较薄!

来源:图虫作者:57461748986414131

三、蒸脸器

不知道大家对蒸脸器这类产品的了解程度如何,其实,借助蒸脸器来去除死皮也不失为一个上策。蒸脸器分为热蒸和冷蒸两种方式,首先使用的是热蒸,因为它能够让你脸部的毛孔舒张,将死皮软化,从而让死皮比较容易从脸部脱落。大家热蒸15分钟左右可以去洗一下脸部,将毛孔排出来的杂质和死皮洗干净。

紧接着大家还需要用冷蒸的方式蒸上10分钟左右,这是因为热蒸这种方式将毛孔打开后无法让毛孔及时收缩回去,久而久之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毛孔变大的问题。使用冷蒸的话能够让皮肤的毛孔遇冷收缩,这样一来在祛除死皮的同时还能够改善皮肤毛孔粗大的问题。所以,在使用蒸脸器去除死皮的时候要注意热蒸和冷蒸两种方式搭配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四、蛋膜

利用鸡蛋的蛋膜来祛除死皮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可以算得上是民间的一种比较大众化的偏方了。只是大家在将鸡蛋煮熟后敲碎蛋壳的过程中需要小心翼翼一点,否则很难取得到比较完整的蛋膜。取出蛋膜后将它敷在有死皮的地方,敷1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它取下来,然后你会发现敷了蛋膜的地方会变得比较光滑,这说明死皮是祛除得比较干净的。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除去以上这些祛除死皮的小妙招之外,大家还需要从源头来解决脸部出现死皮的问题。导致死皮出现的原因之一就是皮肤比较缺水,所以皮肤才会有死皮出现,而且无法正常地从脸部脱落。所以,大家每天要注意自己的喝水量,要补充充足的水分才不会导致肌肤出现缺水的问题。但是需要注意一天的喝水量也不宜过多,否则会出现水中毒的问题。

死皮不仅是许多爱美女生的克星,还是大多数人一直想要解决的困扰,因此,大家不仅要预防脸部出现死皮,还要坚持使用各种手段来祛除死皮。但是大家要根据自己皮肤的敏感程度来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希望上面的四个去除死皮的小妙招能够让大家的肌肤重新变回光滑的姿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