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怎么去掉 四招还你光滑肌肤

2018/1/28 12:2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扁平角质细胞死亡之后就会形成角质层,也就是俗称的死皮,死皮在皮肤上集聚过多会影响皮肤肤质,皮肤也会越变越粗糙,所以想要让皮肤变光滑,去死皮是关键。

皮肤长有死皮有时会让我们感到十分烦恼,尤其是对于精心护理皮肤的女生而言,这是一种极大的打击。死皮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角质层,它会附着在皮肤表面,让皮肤变得粗糙暗黄。所以接下来小编将会跟大家介绍几种去死皮的有效方法,让大家的肌肤恢复原来的白嫩洁净。

1.食盐去死皮。将食盐装在一个小布袋中,使用之前先放到水里湿润,然后再把它放在长有死皮的皮肤上轻轻地揉搓,30秒后再用清水将揉搓过的皮肤冲洗干净。

2.菠萝去死皮。菠萝含有一种叫做菠萝蛋白酶的特殊酶,将它涂到皮肤上再进行轻轻地摩擦,这样就可以令皮肤上的死皮皮屑轻易掉落,同时还能清洁皮肤毛孔中的污垢和油脂,让你的肌肤变得爽滑并带有淡淡的菠萝香气。

3.橘子皮去死皮。将平时家里吃完橘子后留下来的橘子皮削掉外层的色素,然后再放到阳光下晒干,干燥之后将其切碎,用清水或者化妆水与切碎后的橘子皮混合搅拌,这样就做成了一款去死皮面霜。使用时只要挖取一点橘子皮面霜,把它抹到皮肤上,然后再轻轻地按摩搓动,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一下就可以了。

4.丝瓜瓤去死皮。丝瓜瓤是去除死皮角质层的利器,它可以将皮肤表面上的死皮清理干净,露出你那光滑洁净的皮肤,而且丝瓜瓤上的纤维还可以刺激皮肤,加快血液流动速度,促进新陈代谢,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白里透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