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太多怎么办 这样做轻松去除

2018/1/25 14:2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透饱满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的,虽然很多人日常都很注意保养,使用着不错的护肤品。但是仍会感觉皮肤不吸收、干燥粗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皮肤表面的死皮太多了。

来源:站酷

我们人体的皮肤都有一个代谢的过程,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排除一部分老化废弃的死皮,再生长出新的皮肤来代替它。因此,人体的皮肤表面实际上会积累很多死皮,如果不定期的去清理它的话,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粗糙,死皮覆盖太厚重的皮肤无法吸收到营养,再好的护肤品用量也不会有效果。那么如果死皮太多的话,要用什么方式清理才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死皮是皮肤已经不再需要的部分,只有将老化死皮除掉,才能露出下面光滑细嫩的新肌肤。去死皮比较常用的方式就是磨砂膏。这是一种专门用来剥离皮肤死皮的产品,它的内部有很多小颗粒,能够起到充分的摩擦作用。

磨砂膏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只需将皮肤打湿之后,涂上磨砂膏,然后轻轻的按摩,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好了。磨砂膏很适合使用在身体部位比较粗糙的皮肤上,但是不太适合用在娇嫩的脸部。

来源:站酷

脸部要如何清除废弃的死皮呢?使用性质温和的浴盐来揉搓脸部皮肤,可以有效的清除掉死皮。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浸湿之后,取少量浴盐轻轻的揉搓脸部,注意力道一定要轻柔,不然会伤到皮肤。按摩之后只需将浴盐冲洗掉就可以了。

如果皮肤比较敏感,害怕浴盐会引起刺激的话,可以在脸上涂上厚厚一层乳液,然后再用湿热的毛巾盖在脸上,一分钟之后洗去乳液,这个时候脸上老化的死皮也会随之剥离。

想要好的皮肤就一定要及时的清理死皮,这样皮肤才能更好的呼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