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是什么原因 这些方法可以帮你

2018/2/4 12:39: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是塑造脸型的门面,是我们脸部轮廓的顶天柱,下巴内部的的毛细血管、神经组时也跟我们的身体内部组织有着紧密的联系,下巴出现的问题,都能反映身体的情况。

来源:站酷

我经常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下巴常常会长一些小疙瘩,烦都烦死了。他们一般采取的解决方法,就是吃一剂中药或者吃一些降火气的食物。很多人认为,下巴这里之所以会长出一些莫名的小疙瘩,都是因为自己上火了,很多人总是以为,脸上长的又红又痛的小疙瘩其实就是痘痘。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小疙瘩都是痘痘。

我们面部的哪些部位长了什么疙瘩,都反映了我们这段时间的身体状况。那么,下巴长的这些小疙瘩,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来源:站酷

1、 有些中医认为,下巴处长的疙瘩或者痘痘,是因为本身身体比较虚,特别是女性,都说十个女人九个寒,这句话说得不假,体寒就容易阴虚,而所谓的阴虚,就是我们的气血有所亏虚,肾脏功能不全,使得下巴长一些小疙瘩,来引起我们对身体内部的注意。

这种情况就要多注意作息时间的安排了,不要熬夜,多吃滋补肾脏方面的食疗,不必吃药,慢慢用食疗调养过来,小疙瘩也就会慢慢的消失。

来源:站酷

2、 还有就是因为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过多,我们的T区皮脂腺比较发达,一遇上补水不足的情况,皮肤为了保持肌肤真皮层的湿润度,就会自动分泌油脂来进行皮肤润滑,但这种情况就特别容易引起痤疮的形成。要知道,一些容易引起肌肤不适的细菌是最喜欢我们皮脂腺分泌的油脂了。特别是油性肌肤的人。

平时多注意补水,护肤产品可以用一些控油的产品,但记住补水保湿才是重中之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