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怎么消除 三大秘诀助你轻松养出天鹅颈

2018/2/5 7:15: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除了我们的脸蛋之外,脖子也是需要保养的。脖子是一个比较容易长皱纹的地方。一旦脖子上长了皱纹,就会非常显老。那么怎么做才能去除脖子上的皱纹呢?

每一个爱美女性都对皱纹非常厌恶,她们希望自己的肌肤光滑靓丽,没有一丝瑕疵。但是在保养肌肤的过程中,却经常忽略了一个非常容易长皱纹的部位--脖子。此处肌肤很脆弱,也很难保持水分,与别的部位相比,这里很容易干燥。因此,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可在颈部也抹一点,这样可以降低脖子长皱纹的几率。如果脖子已经长皱纹了,该如何消除呢?

第一个方法就是坚持使用专门针对保养颈部肌肤的颈霜。每天在对面部肌肤保养的时候,也顺便为脖子保养一番。在擦完颈霜之后,用手指轻轻按摩脖子,让颈部肌肤充分吸收颈霜中的养分。此外,还可以定期敷颈膜,这样可以让颈部肌肤得到很好的滋润。但是,敷颈膜的频率不可以太高,一个星期两到三次就好了。敷完之后,再擦颈霜,效果会更好。

第二个方法就是每晚在睡觉之前,倒一杯鲜牛奶,再往里加入适量的苹果汁或者是草莓汁。随后,用勺子将其搅拌均匀。取一块纱布,沾取适量的混合液体,并将其敷在脖子上。敷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而剩余的鲜牛奶则拿来饮用,这样不仅可以保养皮肤,还可以安眠。

第三个方法是取三片维生素C泡腾片,将其放入冷开水中。待其完全溶解之后,取一块纱布,沾取适量溶液之后,将其敷在脖子上,并用手轻轻按摩脖子十分钟。随后将纱布取下,并用温水清洗一下脖子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