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可以天天用吗 如何使用才能发挥理想效果

2018/2/5 8:29:12 作者:R-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蒸脸器,相信小伙伴们一定不陌生。作为新一代的补水神器,蒸脸器自面世以来就很受爱美人士的欢迎。如今家用蒸脸器可以说是人手一个,那它能不能每天使用呢?

蒸脸器如今可以说是走进了各家各户,几乎可以说是人手一个了。以前说到蒸脸,我们联想到的都是美容院的大型蒸脸器,想不到现在蒸脸器变得那么小,不仅有了家用型的蒸脸器,还有轻巧到可以装进口袋里的便携蒸脸器呢?那么蒸脸器到底有没有用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说说。

要说蒸脸器没用,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没用的话怎么会有人舍得花高价去美容院蒸脸呢?蒸脸器是有用的,前提是你懂得用。蒸脸器很多人都有,但是真正懂得用它的人却不是很多,比如有的人就喜欢天天用蒸脸器蒸脸,仿佛这样可以让皮肤全天保持水润。其实这样的做法是非常伤皮肤的,蒸脸器的使用频率过高对皮肤并不好,甚至有烫伤皮肤的可能。

蒸脸器的使用方法是有许多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使用蒸脸器才能让其发挥真正的补水效果。

前面我们说了,蒸脸器确实是有补水效果的,但是天天用却不行,那么如何使用蒸脸器才是正确的?首先,蒸脸器的使用频率不宜过高,一般来说一周两次三次就足够了,如果天天使用反而会让皮肤产生以来,从而变得更加干燥。

其次,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水槽中加入一些纯露,对比纯净水,纯露能起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另外,有些人习惯用完蒸脸器直接睡觉,这是不行的,后续的护肤步骤可不能偷懒,否则脸上的水分蒸发后皮肤会变得更加缺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