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的原因及祛斑的方法 还你无暇肌肤

2018/2/5 8: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对自己脸上色斑形成的原因都了解吗?只要了解了色斑的原因之后,然后再对症祛斑,是非常容易。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色斑形成的原因以及祛斑的方法。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皮肤问题,例如脸上长斑就是困扰着很多朋友的皮肤问题。那么如果我们脸上长斑的话,我们应该怎么做呢?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脸上会长色斑呢?你又知不知道怎么样去除斑点呢?今天就小编来给大家详细的讲一讲长斑的原因还有如何去除这些斑点的办法吧!

长斑的原因一:紫外线照射。

紫外线是太阳的一种不可见光,紫外线它其实也广泛的应用于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例如杀菌消毒这一方面紫外线就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如果紫外线直接照射到我们的皮肤的话,很有可能就会引起我们脸上长斑。

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是因为紫外线它的杀伤力太强,我们的皮肤细胞同样会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出现衰老,死亡的情况,皮肤细胞为了“自保”,就会分泌出黑色素,黑色素它能够防止紫外线过多地伤害我们的皮肤细胞,所以是保护我们皮肤的屏障,但是这些黑色素很容易沉积在皮肤表面,从而使我们的脸上出现色斑。

来源:站酷

祛斑的办法:

面对这种情况所造成的色斑,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那么要怎么做呢?其实就是要求你在出门的时候涂一些防晒霜预防晒伤。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防晒霜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皮肤,能够反射掉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也就不能够直接照射到我们的皮肤,不会对我们的皮肤细胞产生威胁了。这样子皮肤细胞就不会再生成更多的黑色素,同时也有助于皮肤的黑色素慢慢的分解掉,从而祛斑。

如果你实在是没有时间给自己的脸涂一次防晒霜的话,那么你至少也要打一把伞。虽然打伞的防晒效果比不上防晒霜,但是它还是能够隔绝大部分紫外线,对我们皮肤有一定保护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长斑的原因二:使用了劣质的化妆品。

在现代生活中,化妆几乎是每一个人的必备技巧了。特别是女孩子如果不会化妆的话,那么她在和人交往的过程中就会吃很多的亏。而化妆的时候需要用到很多的化妆产品,这些化妆产品如果使用不恰当的话,很有可能也会导致我们脸上长斑。

因为化妆品一般都添加了一些对我的皮肤比较不友好的物质,这些物质如果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皮肤中毒从而生出色斑。所以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那些质量合格的产品,不要贪便宜去选择那些三无产品或者是劣质的产品。

因为这一些产品里面通常都重金属超标,对我们的皮肤伤害作用是非常大的。如果是过期的化妆品我们也不要使用,要果断的把它扔掉。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祛斑方法:

想要去除脸上的斑点,从现在起我们就要立即停止使用这些劣质的化妆产品,然后我们还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我们的脸上淡化斑点。

利用茄子其实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去除斑点,因为茄子它里面含有一种维生素p,这种维生素p它可以帮助软化我们脸部皮肤下面的微细血管使血流量增加,这样子皮肤细胞的排毒作用就会增强,所以色斑就可以慢慢的被分解掉了。同时茄子里面含有维生素c,可以帮助美白我们的皮肤,所以也能够起到淡化斑点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